SAY討論區

標題: 4100萬像素的諾基亞EOS真有隻“大眼睛” [打印本頁]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6-28 16:21:37     標題: 4100萬像素的諾基亞EOS真有隻“大眼睛”

如無意外,諾基亞將於7月11日在紐約推出擁有4100萬像素的WP8拍照機皇EOS,而據諾基亞暗示消息,諾基亞EOS很可能就是我們之前見到的樣子——背部長了一個令人難忘的“大眼睛”。
諾基亞英國公司研究院的總監Dave Trevaskus日前在twitter上發了一個短片,短片主要預告了一個背後畫著一隻大眼睛的手機,而背景是作為美國紐約標志性建築的佈魯克林大橋
這則來的正是時候的視頻無疑就是最新的拍照機皇諾基亞EOS的前期廣告,後者將會在下月在紐約發佈。通過背後長著一隻眼睛的手機,諾基亞用來比喻即將到來的EOS擁有超乎一般的拍照能力。但同時,也有媒體認為,這會不會是意味著諾基亞EOS背後將擁有一個超大的攝像頭
之前曝光樣機顯示,諾基亞EOS很可能會擁有一個十分誇張的後背,而目前的廣告視頻再次佐證了這一點。當然,如果對比三星Galaxy S4 Zoom的話,EOS這點突起真不算什麼。
z2ytiooprhj18.jpg
rqihoitc4ne18.jpg
長著一個大眼睛的手機
wz33siwqijn18.jpg
諾基亞EOS後背真長這樣了?

附件: [z2ytiooprhj18.jpg] z2ytiooprhj18.jpg (2013-6-28 16:21:37,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Y1OTM2fDdiMzFmZGQxfDE3ODI2NjY2Mzh8MHww

附件: [rqihoitc4ne18.jpg] rqihoitc4ne18.jpg (2013-6-28 16:21:37,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Y1OTM3fDgwODdkODhlfDE3ODI2NjY2Mzh8MHww

附件: [wz33siwqijn18.jpg] wz33siwqijn18.jpg (2013-6-28 16:21:37,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Y1OTM4fGIxZmQ4MjFlfDE3ODI2NjY2Mzh8MHww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6-28 17:00:56

天啊,這帖子不錯,竟然沒有人回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6-28 17:01:08

好看的程度,心照不宣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6-28 17:02:10

我又來囉,應該在前幾帖吧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6-28 17:29:35

希望大家都有好運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6-28 17:32:43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6-28 17:41:55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6-28 17:45:25

看起來不錯的樣子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6-28 17:50:10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6-28 17:52:50

回覆一下,謝謝分享
作者: Essi    時間: 2013-6-28 17:53:43

頂下再看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6-28 19:37:03

偶啥時才能熬出頭啊.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6-28 19:55:18

我等你喲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6-28 20:44:41

我起來了 哈哈 剛才迷了會
作者: Essi    時間: 2013-6-28 21:19:20

既然來了,就留個腳印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6-29 03:51:50

我在努力中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6-29 04:54:04

好奇心,我打開看看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6-29 05:58:23

家財萬貫還得回很多貼哦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6-29 06:57:27

又看了一次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6-30 06:13:34

很有吸引力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7-1 05:52:37

老大,我好崇拜你喲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7-7 09:00:48

雖然不怎麼好看,但還是幫你頂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7-8 07:25:15

先回覆一下,閃人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