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仁寶回來了:4100萬像素Lumia 1020三季度出貨
[打印本頁]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6-28 14:21:41
標題:
仁寶回來了:4100萬像素Lumia 1020三季度出貨
來自臺灣產業鏈的消息稱,諾基亞可能會於7月份在美國紐約舉行發佈會,正式推出4100萬像素攝像頭的Lumia 1020。
臺灣代工廠仁寶已經拿到了該機的訂單,將在第三季度出貨。這是仁寶第一次為諾基亞代工WP8手機。
盡管WP8市場表現一般,諾基亞依然把寶押在了微軟身上,Lumia 1020也隻是新一輪行動的開始,後續會接連發佈中低端新機。
在此之前,WP7.x系統的中低端機型Lumia 800/610/510都是交給仁寶代工的,但此後雙方的合作就斷了。從去年第四季度開始,仁寶就沒再接到過諾基亞的訂單,導致其上半年的智能手機出貨量僅為260-270萬部。現在拿下了Lumia 1020,僅此一款的出貨量下半年就有望超過300萬部。
不過對於WP系統,仁寶也不樂觀,董事長陳瑞聰(Ray Chen)就認為其份額的確在增長,但還不夠強勢。
他預計WP的份額今年底最多也就是5%。
2013-6-28 14:21:41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bjspir3v11x28.png
附件: [bjspir3v11x28.png]
bjspir3v11x28.png
(2013-6-28 14:21:41,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Y1ODY1fGRhMmU3ZWYyfDE3ODI2NzkzNzR8MHww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6-28 15:01:25
加油!樓主,謝謝分享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6-28 15:03:44
希望大家能幫忙多多分享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6-28 15:04:47
真是天底下好事多多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6-28 15:07:46
每天都要來尼伊達論壇逛一逛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6-28 15:12:05
要認真回覆,不然會沒有潛水值
作者:
Essi
時間:
2013-6-28 15:20:14
讀10年書,不然看樓主一篇帖子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6-28 15:29:21
真的有麼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6-28 15:30:21
呵呵 都沒人想我~~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6-28 15:36:01
發貼看看自己積分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6-28 15:40:34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6-28 15:48:59
都是那麼過來的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6-28 15:54:47
飯可以亂吃,話也可以亂說,但帖子不可以亂髮哦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6-28 15:54:50
你加油吧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6-28 21:19:20
不錯 不錯 比我強多了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6-29 03:49:45
希望可以用些時間了~`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3-6-29 04:54:04
頂你一下.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6-29 05:58:23
回答了那麼多,沒有加分了,鬱悶。。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6-29 06:57:27
佩服佩服啊.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6-30 06:13:34
哈哈,頂你了哦.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7-1 05:49:03
有人看過這帖嗎
作者:
{誼}
時間:
2013-7-8 07:25:15
一個子 沒看懂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