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仁寶回來了:4100萬像素Lumia 1020三季度出貨 [打印本頁]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6-28 14:21:41     標題: 仁寶回來了:4100萬像素Lumia 1020三季度出貨

來自臺灣產業鏈的消息稱,諾基亞可能會於7月份在美國紐約舉行發佈會,正式推出4100萬像素攝像頭的Lumia 1020。臺灣代工廠仁寶已經拿到了該機的訂單,將在第三季度出貨。這是仁寶第一次為諾基亞代工WP8手機。
盡管WP8市場表現一般,諾基亞依然把寶押在了微軟身上,Lumia 1020也隻是新一輪行動的開始,後續會接連發佈中低端新機。
在此之前,WP7.x系統的中低端機型Lumia 800/610/510都是交給仁寶代工的,但此後雙方的合作就斷了。從去年第四季度開始,仁寶就沒再接到過諾基亞的訂單,導致其上半年的智能手機出貨量僅為260-270萬部。現在拿下了Lumia 1020,僅此一款的出貨量下半年就有望超過300萬部。
不過對於WP系統,仁寶也不樂觀,董事長陳瑞聰(Ray Chen)就認為其份額的確在增長,但還不夠強勢。他預計WP的份額今年底最多也就是5%。
bjspir3v11x28.png

附件: [bjspir3v11x28.png] bjspir3v11x28.png (2013-6-28 14:21:41,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Y1ODY1fGRhMmU3ZWYyfDE3ODI2NzkzNzR8MHww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6-28 15:01:25

加油!樓主,謝謝分享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6-28 15:03:44

希望大家能幫忙多多分享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6-28 15:04:47

真是天底下好事多多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6-28 15:07:46

每天都要來尼伊達論壇逛一逛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6-28 15:12:05

要認真回覆,不然會沒有潛水值
作者: Essi    時間: 2013-6-28 15:20:14

讀10年書,不然看樓主一篇帖子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6-28 15:29:21

真的有麼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6-28 15:30:21

呵呵 都沒人想我~~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6-28 15:36:01

發貼看看自己積分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6-28 15:40:34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6-28 15:48:59

都是那麼過來的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6-28 15:54:47

飯可以亂吃,話也可以亂說,但帖子不可以亂髮哦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6-28 15:54:50

你加油吧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6-28 21:19:20

不錯 不錯  比我強多了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6-29 03:49:45

希望可以用些時間了~`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3-6-29 04:54:04

頂你一下.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6-29 05:58:23

回答了那麼多,沒有加分了,鬱悶。。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6-29 06:57:27

佩服佩服啊.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6-30 06:13:34

哈哈,頂你了哦.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7-1 05:49:03

有人看過這帖嗎
作者: {誼}    時間: 2013-7-8 07:25:15

一個子 沒看懂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