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金屬邊框!索尼重磅旗艦One Sony真機曝光 [打印本頁]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6-28 07:03:19     標題: 金屬邊框!索尼重磅旗艦One Sony真機曝光

就在剛剛,有國外媒體再次送出了索尼重磅旗艦Honami的真機照,看起來它與昨天巴西媒體曝光的那張完全一致,隻不過這個是黑色版本。
從國外媒體放出的這組Honami的真機照可以看出,該機的外觀設計延續了Xperia Z的風格,同時機身選用了金屬邊框,並且專屬的拍照按鍵,同時機身背部為統一厚度,攝像頭沒有凸起
整體上來說,Honami的外形設計還是很不錯的,不過這款曝光的黑色款背部似乎並不是玻璃材質。之前的傳聞顯示,Honami配備的是5寸1080p屏(2000:1的Contrast觸控屏),並加入了X-Reality引擎和Triluminos觸控技術,以及Xperia Z上應用的OptiContrastPanel顯示技術,其最大的亮點就是融合了索尼的兩大王牌即Cyber-shot和Walkman。
此外,該機搭載的是高通驍龍MSM8974處理器和2GB內存(32GB存儲空間/支持microSD擴展),提供3000mAh超大電池和2000萬像素Exmor RS鏡頭,具備Xenon氙氣+雙LED閃光燈以及相機快門鍵,並引入了Cyber-shot拍照UI。
大家覺得Xperia i1 Honami的外形怎麼樣?
fyhw4ww3o2214.jpg
p0ie4xntw5q15.jpg
1qg3sjd2e3x15.jpg
pol1kooezae15.jpg
yr42qdbtb2015.jpg
oi0xmbxwk5016.jpg

附件: [fyhw4ww3o2214.jpg] fyhw4ww3o2214.jpg (2013-6-28 07:03:19,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Y1NjQwfDZmYzliMGVjfDE3ODI2NjY2NzB8MHww

附件: [p0ie4xntw5q15.jpg] p0ie4xntw5q15.jpg (2013-6-28 07:03:19,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Y1NjQxfGNiNmYzNjYyfDE3ODI2NjY2NzB8MHww

附件: [1qg3sjd2e3x15.jpg] 1qg3sjd2e3x15.jpg (2013-6-28 07:03:19,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Y1NjQyfDEwOTY1MDAwfDE3ODI2NjY2NzB8MHww

附件: [pol1kooezae15.jpg] pol1kooezae15.jpg (2013-6-28 07:03:19,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Y1NjQzfGRkZWY4MTFhfDE3ODI2NjY2NzB8MHww

附件: [yr42qdbtb2015.jpg] yr42qdbtb2015.jpg (2013-6-28 07:03:19,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Y1NjQ0fGFjZGVjOTM1fDE3ODI2NjY2NzB8MHww

附件: [oi0xmbxwk5016.jpg] oi0xmbxwk5016.jpg (2013-6-28 07:03:19,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Y1NjQ1fGIxYzQ3MzUwfDE3ODI2NjY2NzB8MHww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6-28 08:48:02

既然來了,就留個腳印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6-28 09:00:25

樓上的稍等啦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6-28 09:01:06

哈哈 瞧你說的~~~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6-28 09:09:49

回復一下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6-28 09:12:24

加油啊!!!!頂哦!!!!!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6-28 09:30:52

誰能送我幾分啊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6-28 09:32:22

今天沒事來逛逛  
作者: 9394    時間: 2013-6-28 09:32:36

先占個位置,記錄這個好帖子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6-28 09:36:25

一頭霧水…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6-28 09:44:28

似曾相識的感覺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6-28 09:52:58

誰能送我幾分啊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6-28 10:11:39

都是那麼過來的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6-28 10:15:48

你加油吧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6-28 10:18:57

希望可以用些時間了~`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6-29 05:58:23

知道了 不錯~~~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6-29 06:57:27

樓主在那邊抄的呢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6-30 06:13:34

你喜歡貼子還是發貼子的人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7-1 05:49:03

看帖累了,回覆一下吧!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7-7 09:00:45

哈哈,有意思~頂頂 ,繼續頂頂。繼續頂哦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