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Galaxy Note 3再曝光:用最好的夏普LCD屏 [打印本頁]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6-28 04:26:54     標題: Galaxy Note 3再曝光:用最好的夏普LCD屏

按照之前三星內部人士給出的說法,Note 3會在今年8月份開始量產,9月份跟(IFA 2013)大家見面,而現在韓國媒體再次爆料稱,部分Galaxy Note 3會使用夏普的LCD屏。
報道稱,1080p的AMOLED屏幕產能有限,無法滿足幾百萬臺Galaxy Note 3的市場銷售預期,所以三星打算讓部分Note 3使用全高清LCD屏幕替代,比例大約為10%
4ah12ct0nab13.jpg
配備5寸1080p的Galaxy S4

附件: [4ah12ct0nab13.jpg] 4ah12ct0nab13.jpg (2013-6-28 04:26:54,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Y1NjM3fGU4ZWJjYjZifDE3ODI2NjIxOTB8MHww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6-28 08:48:02

真是佩服得六體投地啊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6-28 08:51:10

我又來囉,應該在前幾帖吧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6-28 09:00:25

希望大家幫我把這個帖發給你身邊的人,謝謝!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6-28 09:01:06

希望大家幫我把這個帖發給你身邊的人,謝謝!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6-28 09:09:49

人生路長,回覆常常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6-28 09:12:24

這個帖不錯!!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6-28 09:30:52

這個論壇常常都會有一些新鮮的玩意!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6-28 09:32:22

一個子 沒看懂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6-28 09:32:36

看完了這麼強的文章,我想說點什麼,但是又不知道說什麼好,想來想去只想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6-28 09:36:25

感覺好像在哪裡看過了,汗~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6-28 09:39:02

默默的看完,安靜的回覆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6-28 09:52:58

我回不回呢 考慮再三 還是不回了吧 ^_^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6-28 10:11:39

一定要回貼,因為我是文明人哦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6-28 10:15:48

謝謝分享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6-28 10:18:57

回個帖子支持一下!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6-28 10:23:27

你喜歡貼子還是發貼子的人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6-29 05:58:23

呵呵,明白了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6-29 06:57:27

挺好啊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6-30 06:13:34

呵呵 都沒人想我~~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7-1 05:49:03

人生路長,回覆常常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7-7 09:00:45

不錯啊,沒看過這麼好看的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