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從潛意識來看你的心智年齡是幾歲 [打印本頁]

作者: biggun    時間: 2013-6-27 16:45:01     標題: 從潛意識來看你的心智年齡是幾歲

你覺得女兒跟爸爸"不能說的秘密"會是什麼呢?

A.未婚懷孕
B.花錢養情人
C.裸照被PO上網
D.被情人打











A. 2歲

選這個答案的人,想吃就吃,想生氣就生氣,開心就很開心,還有很多的真性情,雖然有時候挺幼稚的,不過還是滿討人喜歡的.

B. 80歲

選這個答案的人,內心深處已經很平穩,你覺得就像老人家一樣,穩穩當當,平平安安的過生活才最安心,不過你還會像老人家一樣偶爾耍點小任性哦.

C. 17歲

選這個答案的人,內心深處還有很多夢想還沒有實現,所以你們還在追逐夢想,在一般的日常生活之外,你們會覺得有許多夢想,這樣生活才會多采多姿.

D.  30歲

選這個答案的人,其實你們的內心還滿成熟的,你們此刻,最重要的就是抗責任,你會覺得責任很重要,家人對你來說是目前的重心,所以你大部分精力都花在家人身上, 讓家里和樂融融,這樣你才會覺得安心.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6-27 20:04:21

好人一個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6-27 20:07:29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6-27 20:20:48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嘿嘿,回個帖表明我來過。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6-27 20:20:53

我來看看!謝謝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6-27 20:29:47

先占個位置,記錄這個好帖子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6-27 20:42:27

分享一切美好的事物是樓主的責任,回覆是每一位會員的義務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6-27 20:42:36

一個子 沒看懂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6-27 20:45:21

@,@..是什麼意思呀?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6-27 20:56:43

強人,佩服死了。呵呵,不錯啊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6-27 21:00:48

頂下再看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6-27 21:43:28

回貼賺學識,不錯了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6-27 22:20:51

看或者不看,貼子就在這裡,不急不忙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6-27 23:24:56

好帖盡在尼伊達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6-27 23:46:52

好帖盡在尼伊達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6-27 23:47:42

人氣還要再提高
作者: Disy    時間: 2013-6-28 05:12:52

說的真有道理啊!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6-28 05:38:00

樓主,支持!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6-29 17:53:44

對不起,我走錯地方了,呵呵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6-30 15:58:32

不錯,看看。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7-7 04:51:18

哎 怎麼說那~~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