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Lumia 925行貨開始發貨了
[打印本頁]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6-27 15:21:25
標題:
Lumia 925行貨開始發貨了
一周多前,超人限量版Lumia 925在京東商城展開預訂,隨後亞馬遜、易迅也開始了普通版Lumia 925的預訂工作。據國內最新消息,目前Lumia 925已經開始在國內出貨。
據國內用戶爆料,
亞馬遜目前已經開始發出了發貨通知,之前預訂的Lumia 925已經開始出貨
。925手機具體會從今天開始發貨,預計到貨時間是在29日到貨。
Lumia 925不僅包括普通版,還將推出中國移動定制的TD版以及聯通定制的WCDMA版。
Lumia 925大規模上市是在下月初,除了電商渠道,用戶還能通過諾基亞授權專賣店、運營商渠道購機
。
據了解,國行版Lumia 925將預裝全新的諾基亞Glance Screen(測試版),其適用於所有諾基亞Lumia系列智能手機。通過該應用,用戶不需要任何按鍵,就可以在待機屏幕上快速查看當前時間、低電以及充電標識;通過雙擊屏幕就可以輕松喚醒手機,並且更容易地解鎖手機。
國行版Lumia 925前期包括黑、白、灰三個顏色可選,硬件部分與國際版保持一致,包括4.5寸1280*768屏幕、高通雙核處理器、870萬像素PureView攝像頭。
2013-6-27 15:21:25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2zyviyjbigv16.jpg
附件: [2zyviyjbigv16.jpg]
2zyviyjbigv16.jpg
(2013-6-27 15:21:25,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Y0OTYyfDJkNmE0MGU3fDE3ODI2NzA5NTN8MHww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6-27 15:59:37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6-27 16:00:00
謝謝分享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6-27 16:01:18
哈哈 瞧你說的~~~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6-27 16:07:31
我幫你 喝喝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6-27 16:21:48
頂.支持,路過.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6-27 16:22:51
終於看完了~~~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6-27 16:32:51
好帖子,要頂!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6-27 16:36:02
看帖累了,回覆一下吧!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6-27 16:37:41
說的真有道理啊!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6-27 16:44:31
尼伊達是各好論壇,以後天天來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6-27 16:54:52
想都不想,就支持一下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6-27 16:57:14
樓主,支持!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6-27 17:03:40
看完了這麼強的文章,我想說點什麼,但是又不知道說什麼好,想來想去只想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6-27 17:09:29
我是來收集資料滴...
作者:
9394
時間:
2013-6-27 17:26:58
慢慢來,呵呵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6-27 17:28:50
看貼回復是好習慣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6-27 17:33:54
看起來不錯的樣子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6-28 07:50:12
我回不回呢 考慮再三 還是不回了吧 ^_^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6-30 06:13:34
好貼壞貼,一眼就看出去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7-1 05:48:35
希望大家都有好運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7-7 09:00:45
好貼子不多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