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悲劇!蘋果無法禁售Galaxy S4 [打印本頁]

作者: 采兒    時間: 2013-6-27 12:05:53     標題: 悲劇!蘋果無法禁售Galaxy S4

之前蘋果對外宣稱,他們已經向法院提出了禁售Galaxy S4的申請,這可急壞了三星,因為對於後者來說,Galaxy S4是一部為了沖量而沖量的旗艦,所以不容有半點閃失。
對於三星來說,這無疑是個不錯的消息。今天早些時候,美國媒體彭博社報道稱,加利福尼亞州聖何塞助理法官Paul S. Grewal已經駁回了蘋果禁售Galaxy S4的申請
Paul S. Grewal法官表示,蘋果與三星的第二個專利官司,主要涉及的是iPhone 5與Galaxy S3,而蘋果要在這件官司中加入Galaxy S4,無疑是加重法官的負擔。
對於這項裁定,蘋果的律師Josh Krevitt表示很失望,他們會繼續向法院提出禁售Galaxy S4的申請,不過Krevitt也說出了自己的擔心,因為對於三星來說,下一次開庭時(明年)Galaxy S4已經過時了。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6-27 15:59:37

這個貼不錯!!!!!看了之後就要回復貼子,呵呵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6-27 16:00:00

慢慢來,呵呵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6-27 16:01:18

默默的看完,安靜的回覆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6-27 16:07:31

我的媽呀,愛死你了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6-27 16:14:51

我快厭倦回復了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6-27 16:21:48

遇到好論壇中的好帖子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6-27 16:32:51

呵呵,等著就等著...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6-27 16:36:02

我看不太到喔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6-27 16:37:41

慢慢來,呵呵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6-27 16:44:31

非常感謝樓主,樓主萬歲萬歲萬萬歲!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6-27 16:54:52

我該不會是最後一個頂的吧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6-27 16:57:14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6-27 17:03:40

原來這樣也可以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6-27 17:09:29

雖然不怎麼好看,但還是幫你頂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6-27 17:28:50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6-27 17:33:54

每天都要來尼伊達論壇逛一逛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7-1 05:48:35

猛力的回覆,潛水值上上上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7-7 09:00:45

能告訴我去那邊分享的嗎?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