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這就是索尼的頂級旗艦One Sony? [打印本頁]

作者: tkrrv1984    時間: 2013-6-27 11:45:00     標題: 這就是索尼的頂級旗艦One Sony?

Xperia ZU已經跟大家見面,不過這還不是索尼最重磅的東西,因為他們還準備了一款大殺器即Xperia i1 Honami。
現在巴西媒體放出了所謂One Sony諜照,其外形和機身體積與現在Xperia Z基本一致,不同的是,這款手機背後內置似乎是雙LED閃光燈。此外,消息還稱,它與Xperia Z一樣即采用了雙面玻璃
不少消息都顯示,Honami配備的是5寸1080p屏(2000:1的Contrast觸控屏),並加入了X-Reality引擎和Triluminos觸控技術,以及Xperia Z上應用的OptiContrastPanel顯示技術。
此外,該機搭載的是高通驍龍MSM8974處理器和2GB內存(32GB存儲空間/支持microSD擴展),提供3000mAh超大電池,當然了Honami最大的亮點就是融合了索尼的兩大王牌即Cyber-shot和Walkman。
據悉,Xperia i1 Honami會采用了1/1.5英寸的2000萬像素Exmor RS鏡頭,具備Xenon氙氣+雙LED閃光燈以及相機快門鍵(諜照也顯示了這個按鍵),並引入了Cyber-shot拍照UI。
大家對這款手機期待嗎?
4mffnjl143f11.jpg
Xperia Z
zusajabasev11.jpg
Honami(中間)
2nb50earevk12.jpg

附件: [4mffnjl143f11.jpg] 4mffnjl143f11.jpg (2013-6-27 11:45:00,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Y0OTUxfGIzMDQ4ZDlkfDE3ODI2NjY2MTF8MHww

附件: [zusajabasev11.jpg] zusajabasev11.jpg (2013-6-27 11:45:00,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Y0OTUyfGFkMmNiOThifDE3ODI2NjY2MTF8MHww

附件: [2nb50earevk12.jpg] 2nb50earevk12.jpg (2013-6-27 11:45:00,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Y0OTUzfGRmNmJiNjBlfDE3ODI2NjY2MTF8MHww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6-27 14:57:10

今天再看下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6-27 15:07:38

拿把椅子看表演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6-27 15:09:53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6-27 15:16:35

哈哈 我支持你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6-27 15:19:01

天天尼伊達,快樂似神仙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6-27 15:29:43

偶啥時才能熬出頭啊.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6-27 15:34:26

分享一切美好的事物是樓主的責任,回覆是每一位會員的義務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6-27 15:34:28

謝謝分享了!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6-27 15:42:06

加油啊!!!!頂哦!!!!!支持樓主,支持你~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6-27 15:44:42

我也是別的朋有跟我講尼伊達論壇的。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6-27 15:47:45

我十目一行也還是看不懂啊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6-27 16:00:00

偶啥時才能熬出頭啊.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6-27 16:07:31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6-27 16:32:51

呵呵 哪天得看看 `~~~~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6-27 16:37:41

我在頂貼~!~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6-27 16:44:31

回復一下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6-27 17:28:50

不錯的東西  持續關注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6-28 07:50:12

要多久才能升級啊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6-30 06:13:25

好貼壞貼,一眼就看出去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7-7 09:00:45

圍觀來了哦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