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鬧哪樣?國行版索尼6.44英寸旗艦被曝縮水 [打印本頁]

作者: 灰色的    時間: 2013-6-27 11:05:52     標題: 鬧哪樣?國行版索尼6.44英寸旗艦被曝縮水

索尼前天在上海正式發佈了6.44英寸旗艦產品Xperia Z Ultra,它是索尼旗下的首款巨屏手機,也是目前屏幕最大的手機之一。
今天印度大神@techkiddy爆料稱索尼Xperia Z Ultra其實擁有兩個版本,一個是中國版,另外則是國際版,相對國際版來說中國版在某些配置方面略有縮水,國際版的發佈時間則是7月4日,地點為巴黎。
techkiddy稱索尼並沒有給中國版的Xperia Z Ultra配備專門的照相按鈕,而國際版的Xperia Z Ultra則會添加專門的照相按鍵,這對一款號稱能夠防水的機型來說太不應該了,因對對國行版的Xperia Z Ultra來說,即便是防水你在水下也不能拍攝照片,因為觸摸屏會失靈。
另外在發佈會上我們就得知索尼Xperia Z Ultra並沒有配備閃關燈,這讓人完全搞不明白索尼此舉到底是什麼意思,techkiddy稱國際版的Xperia Z Ultra有可能會重新配備閃光燈
從微博上曝光的圖片來看,國際板的Xperia Z Ultra確實在下方配備了一顆照相按鍵,而且側面還擁有兩個滑蓋,中國版則隻有一個。
除了上述內容之外,其它硬件配置方面索尼Xperia Z Ultra國際版相比國行版來說不會有任何區別。
l4xom0ktmyj10.jpg

附件: [l4xom0ktmyj10.jpg] l4xom0ktmyj10.jpg (2013-6-27 11:05:52,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Y0OTUwfGI3NjNhZmU5fDE3ODI2NjIyMTZ8MHww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6-27 14:57:10

為了潛水值,我回覆一下囉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6-27 15:07:38

呵呵 高高實在是高~~~~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6-27 15:09:53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6-27 15:16:35

熱情分享好文章,看了都要來回覆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6-27 15:19:01

我有家的感覺~~你知道嗎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6-27 15:29:43

好帖盡在尼伊達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6-27 15:34:26

就為賺分嘛
作者: {誼}    時間: 2013-6-27 15:34:28

老闆付我錢,我上班到尼伊達回帖子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6-27 15:42:06

終於看完了~~~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6-27 15:44:42

說嘛1~~~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嘛~~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6-27 15:47:45

我在頂貼~!~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6-27 16:00:00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3-6-27 16:07:31

好文大家看,看完要回覆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6-27 16:32:51

第一次來這論壇..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6-27 16:37:41

頂你一下,好貼要頂!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6-27 16:44:31

呵呵,等著就等著...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6-27 17:28:50

哈哈,這麼多的人都回了,我敢不回嗎?趕快回一個,很好的,我喜歡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6-28 07:50:12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6-30 06:13:25

拿分走人呵呵,樓下繼續!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7-1 05:48:35

呵呵,找個機會...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7-7 09:00:45

一頭霧水…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