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這就是華為榮耀3代:4.7寸屏+K3V2四核 [打印本頁]

作者: pistan    時間: 2013-6-25 07:03:30     標題: 這就是華為榮耀3代:4.7寸屏+K3V2四核

r4nfg3rtnw019.jpg
華為的超薄旗艦P6都還是K3V2,那榮耀3.....
ltsyycgweq119.jpg
4rmfzs0xqbc19.jpg

附件: [r4nfg3rtnw019.jpg] r4nfg3rtnw019.jpg (2013-6-25 07:03:30,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YyNzkyfGY5NDBkMDdifDE3ODI2NzE5NjN8MHww

附件: [ltsyycgweq119.jpg] ltsyycgweq119.jpg (2013-6-25 07:03:30,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YyNzkzfDRjOWIzMjNifDE3ODI2NzE5NjN8MHww

附件: [4rmfzs0xqbc19.jpg] 4rmfzs0xqbc19.jpg (2013-6-25 07:03:30,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YyNzk0fGNiZjI3ODk0fDE3ODI2NzE5NjN8MHww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6-25 08:52:03

我毫不猶豫地把樓主的這個帖子收藏了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6-25 08:53:42

頂下再看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6-25 09:03:29

像蝴蝶一樣漂亮的帖子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6-25 09:06:00

今天我這邊開啟帖子速度有點慢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6-25 09:07:38

好啊,謝樓主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6-25 09:12:49

感謝樓主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6-25 09:15:33

觀看中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6-25 09:16:05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6-25 09:19:46

有些帖子,真的不錯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3-6-25 09:32:48

支持你加分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6-25 09:34:58

@,@..是什麼意思呀?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6-25 09:36:50

文筆流暢,修辭得體,深得魏晉諸朝遺風,更將唐風宋骨發揚得入木三分,能在有生之年看見樓主的這個帖子。實在是我三生之幸啊。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6-25 09:37:13

呵呵,等著就等著...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6-25 09:45:40

不錯,看看。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6-25 10:07:58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6-25 10:16:20

我的媽呀,愛死你了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6-28 07:45:05

默默的看完,安靜的回覆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6-30 05:57:46

不錯啊,沒看過這麼好看的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7-1 05:40:35

謝謝分享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