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CM10.1將提升Xperia拍照功能 [打印本頁]

作者: 勇※者    時間: 2013-6-24 06:24:25     標題: CM10.1將提升Xperia拍照功能

安卓第三方rom開發團隊CyanogenMod已經宣佈,將為索尼部分Xperia智能手機帶來專屬拍照新功能。
索尼部分Xperia設備在刷入這種CM10.1 之後,它們的拍照功能將和索尼原生固件的拍照功能看齊。
根據CyanogenMod透露,這些功能包括以下內容:HDR(照片和視頻),ISO模式,場景模式,快門速度以及索尼的圖像/視頻穩定功能,這些功能肯定會受到那些喜歡安卓原生界面的Xperia用戶歡迎。
CyanogenMod表示,他們會很快發佈這一版本的CM10.1固件,支持的Xperia設備包括Xperia T、Xperia V、Xperia ZL和Xperia Tablet Z。
snhk24ghxjc15.jpg

附件: [snhk24ghxjc15.jpg] snhk24ghxjc15.jpg (2013-6-24 06:24:25,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YyMDQ0fDkwMzlmMGYxfDE3ODI2NDA4OTl8MHww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6-24 09:04:45

加油啊!偶一定會追隨你左右,偶堅定此貼必然會起到抛磚引玉的作用~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6-24 09:13:18

第一次來這論壇..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6-24 09:15:43

希望大家能幫忙多多分享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6-24 09:26:04

回復一下
作者: Disy    時間: 2013-6-24 09:27:34

我幫你這一帖頂起來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6-24 09:33:04

生為地球人,就是愛看帖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6-24 09:37:10

樓主分享的好東西,我幫你宣傳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6-24 09:40:10

呵呵 哪天得看看 `~~~~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6-24 09:47:16

搶座位來了
作者: Disy    時間: 2013-6-24 09:49:38

這樣的帖子,一定會引起轟動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6-24 09:50:44

樓主在那邊抄的呢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6-24 09:54:07

猛力的回覆,潛水值上上上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6-24 09:58:34

這樣的帖子,一定會引起轟動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6-24 10:19:51

呵呵,找個機會...
作者: Essi    時間: 2013-6-24 10:25:58

要是能在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6-24 10:58:27

天啊,這帖子不錯,竟然沒有人回
作者: Disy    時間: 2013-6-25 05:03:46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6-28 07:45:02

聲明一下:本人看貼和回貼的規則,好貼必看,精華貼必回。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6-30 05:49:07

不知道說些什麼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7-1 05:40:28

我的idea,被樓主嫖竊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