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LG新旗艦G2用戶界面曝光 [打印本頁]

作者: pallpin    時間: 2013-6-24 04:26:57     標題: LG新旗艦G2用戶界面曝光

我們獲悉,LG新款旗艦安卓智能手機-Optimus G2的用戶界面,已經在今天泄露出來。
根據阿拉伯文的用戶界面截圖顯示,Optimus G2采用的Optimus UI已經經過重新設計,外觀沒有太多改變,但是風格已經變得清爽。
Optimus G2用戶界面截圖顯示,5英寸大屏的Optimus G2已經支持1920x1080全高清分辨率,同時屏幕上集成有軟件按鈕,這表明LG已經在Optimus G2上拋棄了物理按鍵,向傳聞中LG代工的Nexus 5看齊。
Optimus G2已經確定會采用高通Snapdragon 800芯片組,工作頻率上看2GHz以上。
vahpe2uhq1319.jpg
iyhfna0bmvr20.jpg
bhtnoxdwgxh20.jpg

附件: [vahpe2uhq1319.jpg] vahpe2uhq1319.jpg (2013-6-24 04:26:57,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YyMDM0fDJkNTc1NGRmfDE3ODI2NTM2NTV8MHww

附件: [iyhfna0bmvr20.jpg] iyhfna0bmvr20.jpg (2013-6-24 04:26:57,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YyMDM1fGQ4YWM5YWUyfDE3ODI2NTM2NTV8MHww

附件: [bhtnoxdwgxh20.jpg] bhtnoxdwgxh20.jpg (2013-6-24 04:26:57,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YyMDM2fDI5OTljYzcxfDE3ODI2NTM2NTV8MHww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6-24 09:13:18

好帖,有才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6-24 09:15:43

貌似看過了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6-24 09:26:04

頂你一下.  
作者: Disy    時間: 2013-6-24 09:27:34

應該加分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6-24 09:33:04

我的媽呀,愛死你了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6-24 09:37:10

貌似看過了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6-24 09:40:10

頂.支持,路過.
作者: 9394    時間: 2013-6-24 09:42:29

好帖盡在尼伊達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6-24 09:47:16

我打不開,請問有設定許可權嗎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6-24 09:49:38

都是那麼過來的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6-24 09:50:44

嚴重支持!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6-24 09:54:07

我打不開,請問有設定許可權嗎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6-24 09:58:34

這個帖不錯!!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6-24 10:19:51

哈哈 我支持你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6-24 10:25:58

不是吧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6-25 05:03:46

搶座位來了
作者: 9394    時間: 2013-6-28 07:45:02

原來是這樣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6-30 05:49:07

強人,佩服死了。呵呵,不錯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