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挑戰Note 3:LG 1080p驍龍800旗艦也來了 [打印本頁]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6-23 09:24:08     標題: 挑戰Note 3:LG 1080p驍龍800旗艦也來了

之前LG已經公開表示,自家的旗艦新機將搭載驍龍800處理器,而現在這款手機的發佈時間也有了最終答案,屆時一同亮相的還有另外兩款新機。
今年的8月7日,LG將在紐約發佈以Optimus G2為首的三款新機。有消息人士透露,LG之所以選擇這個時間點發佈,是為了趕在三星的Note 3之前(該機是在9月的IFA 2013上發佈),從這點也能看出,兩者是相互競爭的跨界終端
據悉,Optimus G2配備的是5.5寸1080p屏幕,同時搭載的是高通驍龍800處理器和2GB內存,並且提供1300萬像素攝像頭,運行的是Android 4.2.2系統和Optimus UI。
另外兩款新機分別是Optimus L9 II和D500,前者定位中端,配備的是4.7寸720p屏,搭載1.4GHz高通驍龍400處理器,提供NFC功能,運行Android 4.1.2系統。
而D500則是入門智能手機,配備的屏幕分辨率為qHD,搭載高通驍龍200處理器和300萬像素攝像頭,運行的也是Android 4.1.2系統。
p01uv0fe4xu09.jpg
G2新諜照

附件: [p01uv0fe4xu09.jpg] p01uv0fe4xu09.jpg (2013-6-23 09:24:08,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YxNDY0fGU5ZDAwOGMzfDE3ODI2MjAyMTB8MHww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6-23 11:57:03

支持你加分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6-23 12:08:20

貌似我真的很笨????哎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6-23 12:36:02

有一天醒來,我的電腦就看到尼伊達論壇了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6-23 12:36:02

能告訴我去那邊分享的嗎?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6-23 12:50:11

樓主分享的好東西,我幫你宣傳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6-23 13:11:44

好貼子不多啊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6-23 13:12:21

哈哈,這麼多的人都回了,我敢不回嗎?趕快回一個,很好的,我喜歡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6-23 13:13:37

能找到這個站真好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6-23 13:21:45

既然來了,就留個腳印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6-23 13:22:42

最有人氣的帖子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6-23 13:40:37

是樓主原創嗎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6-23 13:45:05

觀看中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6-23 13:57:49

希望我回覆這一帖,能在前幾名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6-23 14:02:58

頂頂更健康,越頂吃的越香。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6-23 14:15:39

經過你的指點 我還是沒找到在哪 ~~~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6-23 14:18:34

我想要`~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6-24 08:07:59

鑒定完畢.!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6-28 07:29:00

天天尼伊達,快樂似神仙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6-30 05:48:32

今天沒事來逛逛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7-1 05:40:28

厲害!強~~~~沒的說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