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如果微軟收購了諾基亞....
[打印本頁]
作者:
yennis88
時間:
2013-6-23 08:42:18
標題:
如果微軟收購了諾基亞....
盡管坊間一直流傳著微軟收購諾基亞的傳言,但卻一直沒有更確切的消息。今日,根據《華爾街日報》的消息,微軟和諾基亞在今年早些時候曾經“幾乎達成收購協議”,微軟“幾乎就要有了自己的手機硬件公司”,但目前收購計劃已經流產。
據悉,微軟和諾基亞已經非常頻繁的就收購進行了洽談,並原計劃在本月於英國倫敦敲定,但根據《華爾街日報》的消息源爆料稱收購談判已經終止,原因在於收購價格未能達成一致,同時諾基亞自身策略調整。目前沒有關於收購價格的消息,但有報道稱,微軟為此動用了“巨額的”海外現金,並準備為此承擔重大稅務虧損。由此可見,雙方的談判可能確實曾經到了實質地步。
自2011年諾基亞決定加入Windows Phone陣營以來,微軟與諾基亞的合作不斷深入。盡管諾基亞在智能手機市場遇到諸多挫折,但諾基亞對手機產品設計、軟件開發等方面都有豐富的經驗,特別是諾基亞對手機整體的理解,對合作夥伴微軟來說十分寶貴。
假設微軟收購諾基亞,從戰略角度上符合微軟目前從系統到終端的趨於閉環策略,這從Surface和Xbox的樣板戲上可見一斑。
2013-6-23 08:42:18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sultty0xexe13.jpg
附件: [sultty0xexe13.jpg]
sultty0xexe13.jpg
(2013-6-23 08:42:18,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YxNDUyfDdhYWU1NTMxfDE3ODI2NzA5MjV8MHww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6-23 09:58:55
呵呵 高高實在是高~~~~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6-23 10:04:37
猛力的回覆,潛水值上上上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6-23 10:08:41
感謝樓主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6-23 10:12:54
這是一個好論壇,應該要多多來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6-23 10:17:56
希望大家都有好運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6-23 10:20:24
哈哈,有意思~頂頂 ,繼續頂頂。繼續頂哦
作者:
9394
時間:
2013-6-23 10:26:41
樓上的稍等啦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6-23 10:27:42
能告訴我去那邊分享的嗎?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6-23 10:43:05
我來看看!謝謝
作者:
{誼}
時間:
2013-6-23 10:44:53
終於看完了~~~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6-23 11:13:40
正好你開咯這樣的帖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6-23 11:15:25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6-23 11:17:41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6-23 11:19:27
有空一起交流一下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6-23 11:22:26
樓主,支持!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6-23 11:35:06
文筆流暢,修辭得體,深得魏晉諸朝遺風,更將唐風宋骨發揚得入木三分,能在有生之年看見樓主的這個帖子。實在是我三生之幸啊。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6-24 08:07:59
幫你頂,人還是厚道點好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6-28 07:29:00
先頂後看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6-30 05:48:32
今天沒事來逛逛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7-1 05:40:28
小心大家盯上你哦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