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傳索尼下周發佈智能手表 [打印本頁]

作者: 采兒    時間: 2013-6-22 08:02:58     標題: 傳索尼下周發佈智能手表

我們獲悉,索尼有可能在下周上海舉行的亞洲移動通信博覽會上發佈首款智能手表。
索尼移動之前在推特上已經進行了一些暗示。這些暗示包括itstime和MAE13等主題標簽,其中,後者代表亞洲移動通信博覽會。索尼移動還在推特上表示,每三個智能手機用戶當中,就有1個用戶希望能購買到手腕智能設備。索尼在另外一則推文當中表示,穿戴科技是我們的DNA,還記得隨身聽?
我們已經知道,索尼下周2會在上海舉行的新聞發佈會,同時還有各種相關活動。在6月25日還有歐洲發佈會。雖然6.4英寸Xperia ZU將成為這些發佈會和活動的重頭戲,但是,索尼還是有可能發佈其首款智能手表。
jiiw4oqv2ed09.jpg

附件: [jiiw4oqv2ed09.jpg] jiiw4oqv2ed09.jpg (2013-6-22 08:02:58,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YxMDQ5fDUyOTcwNWM1fDE3ODI2NjIxODR8MHww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6-22 09:59:54

頂一個先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6-22 10:00:38

真是佩服得六體投地啊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6-22 10:01:44

今天我這邊開啟帖子速度有點慢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6-22 10:10:11

既然來了,就留個腳印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6-22 10:11:27

我在頂貼~!~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6-22 10:15:01

加油啊!!!!頂哦!!!!!支持樓主,支持你~
作者: nh88    時間: 2013-6-22 10:16:30

我在頂貼~!~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6-22 10:18:17

分享一切美好的事物是樓主的責任,回覆是每一位會員的義務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6-22 10:24:16

要多久才能升級啊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3-6-22 10:42:05

感覺好像在哪裡看過了,汗~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6-22 10:42:06

樓上的話等於沒說~~~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6-22 11:06:56

天天到尼伊達報到,看帖篇篇回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6-22 11:07:04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6-22 11:10:10

太棒了!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6-23 04:06:24

我看不太到喔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6-24 08:07:59

我打不開,請問有設定許可權嗎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6-28 07:29:00

今天沒事來逛逛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6-30 05:43:27

偶啥時才能熬出頭啊.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7-1 05:37:10

有空一起交流一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