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售價破5千!全鍵盤黑莓Q10港行上市 [打印本頁]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6-22 07:23:52     標題: 售價破5千!全鍵盤黑莓Q10港行上市

進入黑莓10階段之後,黑莓公司發佈了改頭換面之作——移除了全鍵盤的Z10手機,不過為了照顧懷舊的老用戶,黑莓公司同時還推出了配備了經典物理全鍵盤的黑莓Q10手機。在目前,黑莓Q10手機已經正式登陸香港市場。
港版黑莓Q10建議零售價為6388元港元,折合人民幣約5050元。盡管黑莓Q10做工確實是非常不錯,但在目前以四核、大屏幕等高配為主導的市場,一個雙核手機要價破5000,這實在不太討巧。
據了解,該機將由CSL1010、3HK、中國移動香港、PCCW、SmarTone五大運營商同步發售,當然,用戶也可通過一些零售商來購機。
擁有經典黑莓造型的Q10運行的是全新黑莓10系統,硬件規格要比早前的黑莓7.0系統手機高出不少。在各位考慮購機之前,我們還是先來回顧一下該手機的具體配置。它采用3.1英寸720 x 720級別屏幕,搭載1.5GHz高通S4雙核處理器,配備2GB內存以及16GB存儲空間,提供800萬像素鏡頭,並支持4G LTE網絡。
xnipyezbcv011.png

附件: [xnipyezbcv011.png] xnipyezbcv011.png (2013-6-22 07:23:52,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YxMDQ4fGM0YjViYzM2fDE3ODI2Nzk0MjV8MHww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6-22 09:59:54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6-22 10:00:38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6-22 10:01:44

怎麼就沒人拜我為偶像那?? ~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6-22 10:11:27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6-22 10:15:01

想都不想,就支持一下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6-22 10:15:03

加油啊!!!!頂哦!!!!!
作者: 9394    時間: 2013-6-22 10:16:30

天天尼伊達,快樂似神仙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6-22 10:18:17

不錯,感謝樓主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6-22 10:24:16

要是能在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6-22 10:42:05

支持一下吧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6-22 10:42:06

不錯不錯,我喜歡看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6-22 11:06:56

不錯,感謝樓主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6-22 11:07:04

原來這樣也可以
作者: Disy    時間: 2013-6-22 11:10:10

非常感謝樓主,樓主萬歲萬歲萬萬歲!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6-23 04:06:24

原來這樣也可以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6-24 08:07:59

雖然不怎麼好看,但還是幫你頂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6-28 07:29:00

一定要回貼,因為我是文明人哦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6-30 05:43:27

拿把椅子看表演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7-1 05:37:10

人氣還要再提高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