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鋼鐵俠”或成HTC One代言人 [打印本頁]

作者: 雄獅    時間: 2013-6-21 12:02:56     標題: “鋼鐵俠”或成HTC One代言人

為了宣傳金屬旗艦Lumia 925,諾基亞找來了電影《超人:鋼鐵之軀》進行合作,而據國外消息,HTC One接下來也將如法炮制,欲邀請“鋼鐵俠”來做代言。
消息稱,HTC有意邀請“鋼鐵俠”扮演者小羅伯特·唐尼擔任其HTC One品牌代言人,而HTC開出的代言費高達1200萬美元(約合人民幣7350萬元)。
一旦雙方談妥,唐尼將手握金屬機身的HTC One、“出現”在大街小巷的廣告海報上。如果是真的,唐尼會不會以一身鋼鐵俠造型出鏡呢?
btsqkbzyxyi09.jpg

附件: [btsqkbzyxyi09.jpg] btsqkbzyxyi09.jpg (2013-6-21 12:02:56,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YwNDEyfGI1MjY3YjZjfDE3ODI2NDA5Njl8MHww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6-21 14:01:55

是樓主原創嗎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3-6-21 14:02:29

分享一切美好的事物是樓主的責任,回覆是每一位會員的義務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6-21 14:15:48

有一天醒來,我的電腦就看到尼伊達論壇了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6-21 14:16:00

哎 怎麼說那~~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6-21 14:16:41

這年頭,分不好賺啊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6-21 14:17:39

非常感謝樓主,樓主萬歲萬歲萬萬歲!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6-21 14:20:31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6-21 14:22:50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6-21 14:25:44

我快厭倦回復了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6-21 14:38:20

要是文章和圖片能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6-21 14:50:02

回復一下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6-21 15:12:50

強人,佩服死了。呵呵,不錯啊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6-22 04:40:22

天天到尼伊達報到,看帖篇篇回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6-22 05:37:48

誰能送我幾分啊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6-22 08:38:54

偶啥時才能熬出頭啊.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6-23 04:06:24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6-24 08:07:59

潛水值看滿囉,回覆一下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6-28 07:25:33

@,@..是什麼意思呀?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6-30 05:43:27

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7-1 05:37:10

今天再看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