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廉價iPhone一點都不便宜
[打印本頁]
作者:
雨.歡
時間:
2013-6-21 06:23:49
標題:
廉價iPhone一點都不便宜
目前種種跡象都顯示,蘋果正在準備廉價版iPhone,而它應該會在今年跟大家見面。除了關心這款手機長什麼樣外,大家還想知道它到底賣多少錢。
對於這個問題,
和碩聯合(Pegatron)董事長童子賢表示,市場上有許多“便宜”的手機,但蘋果的低端iPhone並不便宜,其售價相對來說還是挺高的。而之前曾有傳聞稱,這款手機的售價在2600元左右
。
上月初,蘋果代工企業和碩聯合科技大量招工10萬人,隨後有分析人士爆料稱,此次大量招工的原因是為了生產低價版iPhone 5。
PS:至少,廉價iPhone的售價會比iPhone 5低,果粉隊伍又要擴充了。
2013-6-21 06:23:49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2zok5byquqy10.jpg
廉價iPhone概念圖
附件: [2zok5byquqy10.jpg]
2zok5byquqy10.jpg
(2013-6-21 06:23:49,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YwMjEzfDZlMmJiOTU3fDE3ODI2NzQ5OTN8MHww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6-21 09:04:24
要不我崇拜你?行嗎?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6-21 09:06:08
我回不回呢 考慮再三 還是不回了吧 ^_^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6-21 09:07:19
說的真有道理啊!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6-21 09:07:50
你還想說什麼啊....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6-21 09:16:51
希望大家都有好運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6-21 09:28:54
考慮可以列入精華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6-21 09:29:58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6-21 09:40:50
頂下再看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6-21 09:48:52
好帖盡在尼伊達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6-21 09:49:40
尼伊達看起來是個不錯的站喔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6-21 09:55:06
默默的看完,安靜的回覆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6-21 09:55:54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嘿嘿,回個帖表明我來過。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6-21 10:09:02
頂頂更健康,越頂吃的越香。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6-22 08:38:54
要是能加精華就好了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6-23 04:06:24
我也是別的朋有跟我講尼伊達論壇的。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6-24 08:04:48
這是一篇不錯的帖子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6-28 07:25:33
我打不開,請問有設定許可權嗎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6-30 05:43:27
又看了一次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7-1 05:35:04
今天無聊來逛逛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