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廉價iPhone一點都不便宜 [打印本頁]

作者: 雨.歡    時間: 2013-6-21 06:23:49     標題: 廉價iPhone一點都不便宜

目前種種跡象都顯示,蘋果正在準備廉價版iPhone,而它應該會在今年跟大家見面。除了關心這款手機長什麼樣外,大家還想知道它到底賣多少錢。
對於這個問題,和碩聯合(Pegatron)董事長童子賢表示,市場上有許多“便宜”的手機,但蘋果的低端iPhone並不便宜,其售價相對來說還是挺高的。而之前曾有傳聞稱,這款手機的售價在2600元左右
上月初,蘋果代工企業和碩聯合科技大量招工10萬人,隨後有分析人士爆料稱,此次大量招工的原因是為了生產低價版iPhone 5。
PS:至少,廉價iPhone的售價會比iPhone 5低,果粉隊伍又要擴充了。
2zok5byquqy10.jpg
廉價iPhone概念圖

附件: [2zok5byquqy10.jpg] 2zok5byquqy10.jpg (2013-6-21 06:23:49,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YwMjEzfDZlMmJiOTU3fDE3ODI2NzQ5OTN8MHww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6-21 09:04:24

要不我崇拜你?行嗎?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6-21 09:06:08

我回不回呢 考慮再三 還是不回了吧 ^_^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6-21 09:07:19

說的真有道理啊!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6-21 09:07:50

你還想說什麼啊....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6-21 09:16:51

希望大家都有好運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6-21 09:28:54

考慮可以列入精華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6-21 09:29:58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6-21 09:40:50

頂下再看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6-21 09:48:52

好帖盡在尼伊達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6-21 09:49:40

尼伊達看起來是個不錯的站喔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6-21 09:55:06

默默的看完,安靜的回覆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6-21 09:55:54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嘿嘿,回個帖表明我來過。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6-21 10:09:02

頂頂更健康,越頂吃的越香。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6-22 08:38:54

要是能加精華就好了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6-23 04:06:24

我也是別的朋有跟我講尼伊達論壇的。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6-24 08:04:48

這是一篇不錯的帖子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6-28 07:25:33

我打不開,請問有設定許可權嗎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6-30 05:43:27

又看了一次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7-1 05:35:04

今天無聊來逛逛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