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小叮噹的窩 [打印本頁]

作者: 日圓上升    時間: 2013-6-20 21:26:23     標題: 小叮噹的窩

機器貓小叮噹是一本我們熟悉的漫畫,
如果你是漫畫中的主角大雄,
你會希望小叮噹睡在家裡什麼地方?

A.和你睡同一張床
B.睡在你房間的某個地方(壁櫥,抽屜)
C.睡在別的房間












選A的人

你是一個愛情至上主義者,
你希望能和戀人形影不離地朝夕相處,
塑照出一個真正屬於你們的兩人世界


選B的人

雖然戀人不在身旁你會覺得有些寂寞,
但如果兩人總是在一起,
你又會覺得厭煩,
所以你覺得即使親密也要保持適當的距離

選C的人

你比較喜歡獨來獨往,
不太喜歡身旁有人跟著你,
只有當你覺得寂寞時,
才會希望戀人出現在你身旁
作者: Disy    時間: 2013-6-21 02:01:00

好啊,,不錯、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6-21 02:18:54

不是吧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6-21 02:22:52

好帖盡在尼伊達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6-21 02:35:52

文筆流暢,修辭得體,深得魏晉諸朝遺風,更將唐風宋骨發揚得入木三分,能在有生之年看見樓主的這個帖子。實在是我三生之幸啊。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6-21 02:45:43

自己知道了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6-21 02:45:50

默默的看完,安靜的回覆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6-21 02:47:09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6-21 02:58:44

哎 怎麼說那~~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6-21 03:46:19

樓上的稍等啦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6-21 04:02:36

這貼?不回都不行啊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6-21 04:13:09

我的媽呀,愛死你了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6-21 04:29:13

真是有你的!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6-21 05:43:42

這樣的貼子,不頂說不過去啊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6-21 09:04:24

雖然不怎麼好看,但還是幫你頂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6-22 17:44:51

好 好帖 很好帖 確實好帖 少見的好帖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6-26 09:20:20

不錯,看看。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6-29 17:53:44

哈哈 瞧你說的~~~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6-30 15:58:32

加油啊!偶一定會追隨你左右,偶堅定此貼必然會起到抛磚引玉的作用~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