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X Phone樣張泄密:“神機”光環褪盡 [打印本頁]

作者: PHUN    時間: 2013-6-20 15:44:45     標題: X Phone樣張泄密:“神機”光環褪盡

在瘋傳了好久之後,X Phone的配置逐漸從雲端跌到了地上,而大神@evleaks今天的爆料再次令不少觀望的用戶心頭一涼。
今天,evleaks曝出了一張X Phone的拍攝樣張,看上去畫質比較一般。另外,從圖片信息可以看到,它分辨率為3632*2237,也就是說為800多萬像素,而按照之前evleaks爆料稱,X Phone配備的其實是一顆1000萬像素的主攝像頭
摩托羅拉Moto X還將會采用一塊720p屏幕,搭載1.7GHz的MSM8960 Pro雙核處理器,配備2GB內存以及16GB存儲空間,預裝Android 4.2.2系統
如果不出意外,這個國內外流傳了許久的所謂“神機”應該就是這個樣子了,沒有谷歌撐腰、也沒有防水和超級驚艷的配置。摩托粉絲:拿什麼拯救你,我的Moto。
uwink2wc3l109.jpg
大神還為女主角臉部打上了馬賽克

附件: [uwink2wc3l109.jpg] uwink2wc3l109.jpg (2013-6-20 15:44:45,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U5OTg2fDMwOTk5MWZjfDE3ODI2MTUxMDl8MHww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6-20 18:59:03

樓主福如東海,萬壽無疆!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6-20 19:11:44

不看白不看,看也不白看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6-20 19:12:04

鑒定完畢.!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6-20 19:13:14

快站沙發,不知道有沒有成功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6-20 19:16:47

我的媽呀,愛死你了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6-20 19:18:49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6-20 19:20:58

樓上的稍等啦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6-20 19:23:01

嚴重支持!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6-20 19:26:30

這帖子勢必造成迴響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6-20 19:28:38

是樓主原創嗎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6-20 19:50:24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6-20 19:50:55

我幫你 喝喝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6-20 20:33:03

看來這一帖沒有多少人回喔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6-21 06:36:31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6-22 08:38:54

加油啊!!!!頂哦!!!!!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6-23 04:06:24

不錯,感謝樓主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6-24 08:04:48

我是來收集資料滴...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6-28 07:25:33

不錯 不錯  比我強多了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6-30 05:43:27

頂.支持,路過.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