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iPhone 5S配置曝光:IGZO屏+四核CPU/GPU
[打印本頁]
作者:
PHUN
時間:
2013-6-20 12:05:43
標題:
iPhone 5S配置曝光:IGZO屏+四核CPU/GPU
根據iPhone以往的升級慣例來看,iPhone 5S與iPhone 5最大的區別就是硬件配置上,當然前者還內置了新功能,今天荷蘭媒體Simonlyradar獨家爆料了新一代iPhone的參數。
報道稱,
iPhone 5S配備是4寸IGZO屏幕
(Simonlyradar表示其屏幕質量比iPhone 5要好),
分辨率還是1136×640像素,運行iOS 7系統,並且提供1200萬像素攝像頭,用戶有128GB容量版本可選
。
此外,該機還會提供NFC和指紋識別功能,支持全球LTE 4G網絡(中國移動竊喜?),
搭載的是1.2GHz A7四核處理器,其GPU為SGX554MP4,與iPad 4上使用的型號相同(為了控制功耗應該會降頻),內置2GB RAM。
今天早些時候,有iPhone保護殼廠商送上的圖紙則顯示,iPhone 5S的外形設計與機身尺寸與iPhone 5完全一致,諸如4寸顯示屏、Home鍵和前置FaceTime攝像頭等等。
如果iPhone 5S真換上了SGX554MP4 GPU,那麼蘋果會不提升它的屏幕分辨率?
大家覺得呢?
2013-6-20 12:05:43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nppxi2oxo1k10.jpg
Simonlyradar還送上了他們設計的iPhone 5S概念圖
附件: [nppxi2oxo1k10.jpg]
nppxi2oxo1k10.jpg
(2013-6-20 12:05:43,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U5ODY2fGFlODNjOTBmfDE3ODI2MDQyMzd8MHww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6-20 16:00:55
天啊,這帖子不錯,竟然沒有人回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6-20 16:01:02
好文章,和大家一起分享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6-20 16:06:27
這貼子你會收藏嗎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6-20 16:10:58
希望大家幫我把這個帖發給你身邊的人,謝謝!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6-20 16:16:08
慢慢來,呵呵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6-20 16:18:55
這貼子你會收藏嗎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6-20 16:24:58
希望可以用些時間了~`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3-6-20 16:30:58
先頂後看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6-20 17:04:32
自己知道了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6-20 17:19:54
我也是別的朋有跟我講尼伊達論壇的。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6-20 17:21:00
樓主福如東海,萬壽無疆!
作者:
nh88
時間:
2013-6-20 19:16:47
默默的看完,安靜的回覆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6-20 20:33:03
回答了那麼多,沒有加分了,鬱悶。。
作者:
nh88
時間:
2013-6-21 06:36:31
一個子 沒看懂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6-22 08:38:54
樓主在那邊抄的呢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6-23 04:06:24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6-24 08:04:48
潛水值看滿囉,回覆一下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6-28 07:25:33
好啊,,不錯、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6-30 05:43:27
要不我崇拜你?行嗎?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