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iPhone 5S配置曝光:IGZO屏+四核CPU/GPU [打印本頁]

作者: PHUN    時間: 2013-6-20 12:05:43     標題: iPhone 5S配置曝光:IGZO屏+四核CPU/GPU

根據iPhone以往的升級慣例來看,iPhone 5S與iPhone 5最大的區別就是硬件配置上,當然前者還內置了新功能,今天荷蘭媒體Simonlyradar獨家爆料了新一代iPhone的參數。
報道稱,iPhone 5S配備是4寸IGZO屏幕(Simonlyradar表示其屏幕質量比iPhone 5要好),分辨率還是1136×640像素,運行iOS 7系統,並且提供1200萬像素攝像頭,用戶有128GB容量版本可選
此外,該機還會提供NFC和指紋識別功能,支持全球LTE 4G網絡(中國移動竊喜?),搭載的是1.2GHz A7四核處理器,其GPU為SGX554MP4,與iPad 4上使用的型號相同(為了控制功耗應該會降頻),內置2GB RAM。
今天早些時候,有iPhone保護殼廠商送上的圖紙則顯示,iPhone 5S的外形設計與機身尺寸與iPhone 5完全一致,諸如4寸顯示屏、Home鍵和前置FaceTime攝像頭等等。
如果iPhone 5S真換上了SGX554MP4 GPU,那麼蘋果會不提升它的屏幕分辨率?大家覺得呢?
nppxi2oxo1k10.jpg
Simonlyradar還送上了他們設計的iPhone 5S概念圖

附件: [nppxi2oxo1k10.jpg] nppxi2oxo1k10.jpg (2013-6-20 12:05:43,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U5ODY2fGFlODNjOTBmfDE3ODI2MDQyMzd8MHww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6-20 16:00:55

天啊,這帖子不錯,竟然沒有人回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6-20 16:01:02

好文章,和大家一起分享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6-20 16:06:27

這貼子你會收藏嗎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6-20 16:10:58

希望大家幫我把這個帖發給你身邊的人,謝謝!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6-20 16:16:08

慢慢來,呵呵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6-20 16:18:55

這貼子你會收藏嗎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6-20 16:24:58

希望可以用些時間了~`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3-6-20 16:30:58

先頂後看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6-20 17:04:32

自己知道了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6-20 17:19:54

我也是別的朋有跟我講尼伊達論壇的。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6-20 17:21:00

樓主福如東海,萬壽無疆!  
作者: nh88    時間: 2013-6-20 19:16:47

默默的看完,安靜的回覆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6-20 20:33:03

回答了那麼多,沒有加分了,鬱悶。。
作者: nh88    時間: 2013-6-21 06:36:31

一個子 沒看懂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6-22 08:38:54

樓主在那邊抄的呢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6-23 04:06:24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6-24 08:04:48

潛水值看滿囉,回覆一下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6-28 07:25:33

好啊,,不錯、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6-30 05:43:27

要不我崇拜你?行嗎?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