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紮堆驍龍800:LG高調宣佈下代Optimus G [打印本頁]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6-20 11:26:36     標題: 紮堆驍龍800:LG高調宣佈下代Optimus G

高通在移動處理器領域稱雄稱霸,每次發佈新品都引來萬眾追捧,高端型號更是成為各家旗艦的標配,APQ8064、驍龍600無不如此。現在,又輪到了驍龍800 MSM8974。
在諾基亞超級旗艦、三星新版Galaxy S4、索尼Xperia ZU的密集轟炸之後,LG電子也來湊熱鬧了,而且和前幾家都是被挖掘曝光不同,LG非常主動、非常高調,今天發佈新聞稿稱,Optimus G系列的下一代機型將會采用高通驍龍800處理器。
LG稱,基於驍龍800的新一代G系列將會重新定義智能手機體驗,帶來驚人的性能、豐富的畫面(Adreno 330)和傑出的電池效率,再加上支持LTE-A Cat.4、載波聚合,驍龍800還能帶來更高的無線數據傳輸率和更低的延遲。
按照LG的說法(相信也是高通的意思),驍龍800能帶來比S4 Pro最多75%的性能提升。從實際測試看,這樣的幅度雖然有些誇張,但是驍龍800的進步絕對是跨越式的,CPU輕松媲美A15,GPU號無敵手,就是功耗還有待考察。
這方面LG也沒透露多少,之說驍龍800支持增強的aSMP(異步對稱多處理),能動態感應、控制每個核心的功耗、峰值性能,改進電池續航時間,而且不需要Tegra 4/5那樣的專門節能核心。
至於下一代Optimus G是個什麼情況,LG現在可能告訴我們嘛。
hnhzut2nfjx12.jpg

附件: [hnhzut2nfjx12.jpg] hnhzut2nfjx12.jpg (2013-6-20 11:26:36,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U5ODY1fDI2ZDJkYWVmfDE3ODI2MDQyODh8MHww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6-20 16:00:55

一個認真分享文章的樓主,謝謝你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6-20 16:01:02

呵呵 那就好好玩吧~~~~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6-20 16:06:27

加油!樓主,謝謝分享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6-20 16:10:58

好奇心,我打開看看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6-20 16:16:08

我在頂貼~!~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6-20 16:18:55

樓上的話等於沒說~~~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6-20 16:24:58

快站沙發,不知道有沒有成功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6-20 16:30:58

一個認真分享文章的樓主,謝謝你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6-20 17:04:32

我打不開,請問有設定許可權嗎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6-20 17:19:54

看起來不錯的樣子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6-20 17:21:00

拿把椅子看表演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6-20 17:57:02

人氣還要再提高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6-20 20:33:03

我又來囉,應該在前幾帖吧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6-21 06:36:31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6-22 08:38:54

樓主福如東海,萬壽無疆!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6-24 08:04:48

這年頭,分不好賺啊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6-28 07:25:33

今天再看下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6-30 05:43:27

一個子 沒看懂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