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三星千元四核新機開賣:終於不像S4了 [打印本頁]

作者: westkln214    時間: 2013-6-20 10:02:57     標題: 三星千元四核新機開賣:終於不像S4了

除了即將在倫敦發佈的多款Galaxy S4“復制品”,三星目前還攜手美國運營商Virgin Mobile發佈了一款入門級的四核智能手機——Galaxy Ring。
Galaxy Ring是一款走低價路線的四核手機,所以配置也十分低端。不過,Galaxy Ring整體更加圓潤,在見慣了諸多與Galaxy S4外觀雷同的衍生品後,我們終於見到了一款不是太一樣的手機,還是十分新鮮的。
根據Virgin Mobile官網標註信息,它采用4英寸480 x 800分辨率級別的屏幕,搭載1.4GHz高通四核驍龍200處理器,提供1GB內存以及4GB存儲空間,配備500萬像素後置攝像頭以及130萬像素前置。
三星Galaxy Ring運行Android 4.1系統,支持3G網絡,不過並不支持4G LTE。該機目前已經在美國Virgin Mobile官網開售,裸機價為179.99美元(折合人民幣約1100元)。
uc3becweit211.jpg
stwj22b32mn12.jpg

附件: [uc3becweit211.jpg] uc3becweit211.jpg (2013-6-20 10:02:57,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U5NTI5fDUwMWY4YzYwfDE3ODI2NTM2MDZ8MHww

附件: [stwj22b32mn12.jpg] stwj22b32mn12.jpg (2013-6-20 10:02:57,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U5NTMwfDE4Zjc1YzU3fDE3ODI2NTM2MDZ8MHww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6-20 12:12:32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6-20 12:15:11

我想要`~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6-20 12:16:41

好文大家看,看完要回覆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6-20 12:20:30

頂一個先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6-20 12:24:44

我毫不猶豫地把樓主的這個帖子收藏了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6-20 12:28:40

人生路長,回覆常常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6-20 12:47:16

好帖子,要頂!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6-20 12:56:00

今天沒事來逛逛,看了一下,感覺相當的不錯。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6-20 12:56:59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6-20 13:03:08

圍觀來了哦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6-20 13:05:44

今天沒事來逛逛,看了一下,感覺相當的不錯。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6-20 13:16:22

我這樣算沙發嗎?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6-20 13:28:59

頂頂更健康,越頂吃的越香。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6-20 13:42:22

要不我崇拜你?行嗎?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6-22 08:37:03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6-24 08:04:48

這一篇看起來不錯,可以頂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6-28 07:25:33

很好!很強大!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6-30 05:43:27

樓主good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