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手機柔性顯示屏要來了:LG第四季度量產
[打印本頁]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6-20 09:22:04
標題:
手機柔性顯示屏要來了:LG第四季度量產
手機柔性顯示屏的傳聞已久,包括三星、LG都曾傳出過要推出柔性屏的消息。不過,到目前為止,應用於手機的柔性顯示屏還處在原型階段。之前就有報道稱三星的OLED柔性屏幕封裝技術方面出現了技術問題,年內量產無望。不過,LG卻帶來了好消息。
據《韓國時報》報道,
LG Display將於今年第四季度量產用於智能手機的OLED柔性顯示屏
,進一步鞏固市場領先地位。據悉,
LG生產的OLED柔性顯示屏可折疊、不易碎,采用4.5代玻璃切割技術,月產能為12000片
。
事實上,LG此前已經展示了一款5寸的柔性OLED的原型機,在現場的展示中,這種OLED屏可以彎曲,還能抵禦錘子的砸擊。LG表示,柔性顯示屏將成為成為移動設備的最新潮流,未來會考慮想各大手機制造商出售柔性顯示屏。
如此以來,
LG將是首家批量生產智能手機OLED柔性顯示屏的公司
。此外,該公司還在前不久亮出了首款55寸可彎曲OLED電視(EA9800)的量產機型。未來,LG計劃將OLED屏幕電視尺寸擴大到65英寸和77英寸。
LG OLED技術戰略部經理Lim Joo-soo表示,LG目前正在盡量削減OLED屏幕的成本,並降低功耗、提升畫質。為了進一步提升屏幕亮度,LG將使用“頂部發光”取代目前的“底部發光”技術,並使用新型材料,延長OLED屏幕的壽命。
2013-6-20 09:22:04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hz4etan2l0z32.jpg
附件: [hz4etan2l0z32.jpg]
hz4etan2l0z32.jpg
(2013-6-20 09:22:04,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U5NDg5fDgzNzBmNjBlfDE3ODI2MDQyNjZ8MHww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6-20 10:00:51
分享我的感謝,謝謝樓主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6-20 10:15:37
能找到這個站真好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6-20 10:15:55
潛水值看滿囉,回覆一下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6-20 10:15:58
人生路長,回覆常常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6-20 10:25:28
拿把椅子看表演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6-20 10:28:28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6-20 10:34:33
你加油吧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6-20 10:37:58
很好!很強大!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6-20 10:38:56
樓主good
作者:
9394
時間:
2013-6-20 10:43:35
回答了那麼多,沒有加分了,鬱悶。。
作者:
Essi
時間:
2013-6-20 10:43:36
貌似看過了
作者:
nh88
時間:
2013-6-20 10:49:20
昨晚多幾分鐘的準備,今天少幾小時的麻煩。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6-20 10:57:33
要是能在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6-22 08:37:03
考慮可以列入精華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6-23 03:56:37
先頂後看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6-24 08:04:48
不錯,感謝樓主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6-28 07:25:33
謝謝分享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6-30 05:38:39
慢慢來,呵呵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