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跟索尼搶首發 驍龍800版Galaxy S4月底上市
[打印本頁]
作者:
大眾義工
時間:
2013-6-20 09:22:00
標題:
跟索尼搶首發 驍龍800版Galaxy S4月底上市
之前就有消息稱三星將會推出一款Galaxy S4的升級版產品,型號為SHV-E330S,在保持現有配置不變的基礎上將處理器更換為驍龍800,此外還會支持LTE-Advanced 4G技術,理論網速能夠達到目前4G網絡的2倍,因此我們也可以將其稱為Galaxy S4 LTE-A。
現在來自三星官方的一份說明書確定了這款機型的存在,
而且直截了當的註明這款設備的處理器為高通MSM8974(驍龍800),
據報道
這一設備很有可能於本月末在韓國開賣
,還不能確定是否會登陸韓國以外的其它地區。
另外今天早上有消息稱驍龍800的首發機型被確定為6月25日在德國發佈的索尼Xperia ZU,從現在來看著並不是板上釘釘的事情,除非索尼Xperia ZU在發佈之後立即上市,否則驍龍800首發機型的名號很有可能會花落三星。
既然Galaxy S4都用上驍龍800了,那麼未來Galaxy Note 3用上驍龍800的幾率也是非常大的,大家期待嗎?
相關閱讀:
2013-6-20 09:22:00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kudycwxxkp229.png
2013-6-20 09:22:00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rpxxuguerrr29.png
附件: [kudycwxxkp229.png]
kudycwxxkp229.png
(2013-6-20 09:22:00,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U5NDg1fGVjNzk1NzgwfDE3ODI2MzU5MTd8MHww
附件: [rpxxuguerrr29.png]
rpxxuguerrr29.png
(2013-6-20 09:22:00,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U5NDg2fDYyMmJiZWJjfDE3ODI2MzU5MTd8MHww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6-20 10:00:51
人生路長,回覆常常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3-6-20 10:15:37
今天沒事來逛逛,看了一下,感覺相當的不錯。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6-20 10:15:55
樓上的話等於沒說~~~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6-20 10:15:58
我在努力中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6-20 10:18:07
今天無聊來逛逛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6-20 10:22:03
今天再看下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6-20 10:28:18
有些帖子,真的不錯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6-20 10:28:28
尼伊達看起來是個不錯的站喔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6-20 10:34:33
說嘛1~~~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嘛~~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6-20 10:38:56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6-20 10:43:35
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6-20 10:49:20
真是天底下好事多多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6-20 10:57:33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6-22 08:37:03
老闆付我錢,我上班到尼伊達回帖子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6-23 03:56:37
好帖盡在尼伊達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6-24 08:04:48
聲明一下:本人看貼和回貼的規則,好貼必看,精華貼必回。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6-28 07:25:33
希望大家能幫忙多多分享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6-30 05:38:39
回復一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