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黑莓Q5明日迪拜開賣
[打印本頁]
作者:
愛雪莉
時間:
2013-6-20 05:05:49
標題:
黑莓Q5明日迪拜開賣
黑莓公司上個月在一場黑莓新品會上,發佈黑莓Q5。黑莓Q5是一款配備QWERTY鍵盤的智能手機,瞄準新興市場,黑莓Q5原計劃在7月初期上市。
但是現在,黑莓公司似乎有意讓黑莓Q5提早上市。我們獲悉,黑莓Q5將於明天,也就是6月21日,在阿聯酋迪拜的黑莓概念零售店全球首發上市,黑莓概念零售店同時也會在迪拜開門營業。
據悉,黑莓Q5在黑莓概念零售店當中的價格是AED1,499元,相當於約305歐元或408美元。這個價碼盡管並非經濟實惠的,但是已經比黑莓Q10首發價格便宜。
黑莓Q5采用一塊3.1英寸720X720像素的LCD觸摸屏和一個黑莓經典的QWERTY物理鍵盤,並且采用一款雙核1.2GHz處理器,500萬像素攝像頭和8GB存儲空間。
黑莓Q5有望七月初在歐洲,中東,非洲,亞洲(包括亞太地區)和拉丁美洲全面上市,有黑色,白色,紅色或粉紅色。
2013-6-20 05:05:49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p5fij0alvif15.jpg
附件: [p5fij0alvif15.jpg]
p5fij0alvif15.jpg
(2013-6-20 05:05:49,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U5NDQzfDVkZGZhY2E0fDE3ODI2NzQ5OTF8MHww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6-20 09:00:49
呵呵 高高實在是高~~~~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3-6-20 09:02:33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6-20 09:05:44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6-20 09:20:14
頂你一下,好貼要頂!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6-20 09:20:17
好文章,和大家一起分享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6-20 09:28:06
慢慢來,呵呵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6-20 09:30:48
這論壇不錯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6-20 09:34:26
加油啊!!!!頂哦!!!!!
作者:
nh88
時間:
2013-6-20 09:34:53
好看的程度,心照不宣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6-20 09:40:03
感覺好像在哪裡看過了,汗~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6-20 09:40:04
回個帖子支持一下!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6-20 09:45:15
老闆付我錢,我上班到尼伊達回帖子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6-20 09:46:39
雖然不怎麼好看,但還是幫你頂
作者:
9394
時間:
2013-6-20 09:47:48
頂的就是你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6-22 08:37:03
我毫不猶豫地把樓主的這個帖子收藏了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6-23 03:56:37
貌似我真的很笨????哎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6-24 08:01:16
加油啊!偶一定會追隨你左右,偶堅定此貼必然會起到抛磚引玉的作用~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6-28 07:25:33
這個帖不錯!!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