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Galaxy mini 2無法升級到果凍豆 [打印本頁]

作者: 黑仔bb    時間: 2013-6-20 08:21:06     標題: Galaxy mini 2無法升級到果凍豆

三星之前曾經表示,去年發佈的Galaxy mini 2也將獲得果凍豆更新,不過,現在根據三星西班牙公司表示,Galaxy mini 2不會獲得果凍豆更新。三星西班牙公司給出的理由是,Galaxy mini 2升級到果凍豆之後,不能夠保證“最佳用戶體驗”。
三星這種決定,肯定會讓許多Galaxy mini 2用戶不滿,之前,他們都希望自己的Galaxy mini 2可以升級到Android果凍豆操作系統。
Galaxy mini 2,在2012年3月發佈,采用單核800 MHz處理器,Adreno 200圖形芯片,3.27英寸320x480像素顯示屏,采用Android 2.3薑餅操作系統。
mzvurx0e1eh09.jpg

附件: [mzvurx0e1eh09.jpg] mzvurx0e1eh09.jpg (2013-6-20 08:21:06,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U5NDM1fGI3OTVhNWYyfDE3ODI2MTUxMDB8MHww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6-20 09:05:44

今天再看下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6-20 09:06:00

先頂後看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6-20 09:20:14

家財萬貫還得回很多貼哦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6-20 09:20:17

回個帖子支持一下!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6-20 09:28:06

哈哈 瞧你說的~~~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6-20 09:30:48

人生路長,回覆常常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6-20 09:34:26

應該加分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3-6-20 09:34:53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6-20 09:40:04

就為賺分嘛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6-20 09:45:15

先頂後看
作者: Disy    時間: 2013-6-20 09:46:39

呵呵,找個機會...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6-22 08:37:03

呵呵 都沒人想我~~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6-23 03:56:37

支持一下吧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6-24 08:01:16

呵呵 都沒人想我~~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6-28 07:25:33

謝謝分享了!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6-30 05:38:39

加油啊!偶一定會追隨你左右,偶堅定此貼必然會起到抛磚引玉的作用~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