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到底啥情況?TD版魅族MX2獲入網許可 [打印本頁]

作者: 65412543    時間: 2013-6-19 15:03:01     標題: 到底啥情況?TD版魅族MX2獲入網許可

由於J.Wong的“真性情”,魅族和中國移動合作定制版MX2的計劃基本告吹。尷尬的是,TD版的MX2目前已經現身工信部網站。
按照魅族原計劃,TD定制版的MX2將在6月13日正式發佈,但是在10日,魅族董事長J.Wong突然在魅族論壇發飆,稱可能放棄已經做好的TD版魅族手機,並大義凜然表示不能助長和妥協“惡勢力”(中國移動)。
隨後,在6月13日,發佈會並未如期召開,而魅族正式在官方微博透露,TD版MX2暫時流產。
但意外的是,目前從國內工信部可以了解到,TD版魅族MX2已經在本月14日通過的認證。莫非J.Wong改變主意了?
實際上,自從雙方鬧僵消息傳出之後,不少人認為魅族這一系列舉動隻是宣傳手段而已,TD版MX2還是會到來。何況,從始至終,中移動都還未能表態。
不過,若按照J.Wong一貫爽直個性,移動TD版MX2就算獲認證,再去取消了也不是什麼不可能的事。另外,就算沒有移動合約計劃的支持,TD制式的MX2裸機流入市場也是很可能的。
q0eytnwlxwr12.jpg
從產地來看,這批TD版MX2應該是由廊坊富士康生產,也就是說數量會比較多。如果最終取消,魅族損失應該不小
od4u0hu5d5k12.jpg
jppejx0ianu13.jpg
ehd2ifccace13.jpg
gdbkddp500e13.jpg

附件: [q0eytnwlxwr12.jpg] q0eytnwlxwr12.jpg (2013-6-19 15:03:01,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U4OTg4fDQ4ZGRjNWRlfDE3ODI2NzcyMzZ8MHww

附件: [od4u0hu5d5k12.jpg] od4u0hu5d5k12.jpg (2013-6-19 15:03:01, 0 Bytes) / 下載次數 1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U4OTg5fGQxNWMzNWQwfDE3ODI2NzcyMzZ8MHww

附件: [jppejx0ianu13.jpg] jppejx0ianu13.jpg (2013-6-19 15:03:01,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U4OTkxfDMxMWFkOTBmfDE3ODI2NzcyMzZ8MHww

附件: [ehd2ifccace13.jpg] ehd2ifccace13.jpg (2013-6-19 15:03:01,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U4OTkzfDQ1N2QwNWVlfDE3ODI2NzcyMzZ8MHww

附件: [gdbkddp500e13.jpg] gdbkddp500e13.jpg (2013-6-19 15:03:01,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U4OTk1fGQ2NWM4NjBjfDE3ODI2NzcyMzZ8MHww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6-19 17:00:48

自己知道了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6-19 17:00:48

好啊,謝樓主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6-19 17:03:35

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6-19 17:05:54

你加油吧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6-19 17:06:25

一個子 沒看懂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6-19 17:08:16

又看了一次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6-19 17:12:33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6-19 17:17:00

看貼回復是好習慣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6-19 17:34:31

今天我這邊開啟帖子速度有點慢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6-19 17:34:41

支持一下吧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6-19 17:46:37

似曾相識的感覺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6-19 22:49:46

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6-20 06:00:16

這是一個好論壇,應該要多多來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6-20 09:45:15

你加油吧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6-22 08:37:03

頂頂更健康,越頂吃的越香。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6-23 03:56:37

有空一起交流一下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6-24 08:01:16

先回覆一下,閃人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