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4寸屏!組圖:iPhone 5S與iPhone 5屏幕對比 [打印本頁]

作者: 點燃心火    時間: 2013-6-19 10:26:45     標題: 4寸屏!組圖:iPhone 5S與iPhone 5屏幕對比

隨著iPhone 5S量產工作的開始,有關該機的零部件也開始多了起來。現在國外媒體fanaticfone就帶來了iPhone 5S屏幕面板的高清大圖。
通過這組高清大圖可以明顯的看出,iPhone 5S與iPhone 5的前置面板完全一致,都是4寸屏幕,隻不過前者的屏幕排線更長,同時看起來兩者的Home鍵內部構造也基本相同,莫非沒有指紋識別功能?
之前已經有不少消息都稱,iPhone 5S隻是iPhone 5的小改版,兩者的外形基本保持一致,隻是前者的配置得到了升級,如換上更快的處理器、千萬像素攝像頭,同時加上新功能等等。
當然了,按照蘋果對iPhone的升級慣例來看(iPhone 3G-3GS,iPhone 4-4S),iPhone 5S的確隻是iPhone 5的小改款。期待更大屏幕版本iPhone的用戶繼續等待吧。
zuhsbekjysf10.jpg
bz2p4ytwpt310.jpg
mdnorrme3bm10.jpg
2nc2exmtuvr11.jpg
d1f01rmok3l11.jpg

附件: [zuhsbekjysf10.jpg] zuhsbekjysf10.jpg (2013-6-19 10:26:45,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U4ODI0fDRiODIzOGE5fDE3ODI2MTUxMTB8MHww

附件: [bz2p4ytwpt310.jpg] bz2p4ytwpt310.jpg (2013-6-19 10:26:45,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U4ODI1fGEyODMxNjQ1fDE3ODI2MTUxMTB8MHww

附件: [mdnorrme3bm10.jpg] mdnorrme3bm10.jpg (2013-6-19 10:26:45,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U4ODI2fDg0NTY1YzZifDE3ODI2MTUxMTB8MHww

附件: [2nc2exmtuvr11.jpg] 2nc2exmtuvr11.jpg (2013-6-19 10:26:45,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U4ODI3fDg5MjA5ZmRlfDE3ODI2MTUxMTB8MHww

附件: [d1f01rmok3l11.jpg] d1f01rmok3l11.jpg (2013-6-19 10:26:45,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U4ODI4fDNiZGU1ODU4fDE3ODI2MTUxMTB8MHww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6-19 15:01:47

呵呵 那就好好玩吧~~~~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6-19 15:05:25

你你你你 呵呵~~~~別這樣哦...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6-19 15:07:47

既然來了,就留個腳印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6-19 15:08:31

看起來不錯的樣子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6-19 15:12:41

分享的文章不錯看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6-19 15:37:21

加油!樓主,謝謝分享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6-19 15:38:54

好帖,有才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6-19 15:42:39

暈  不信啊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6-19 15:45:53

嚴重支持!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6-19 15:46:23

加油啊!!!!頂哦!!!!!支持樓主,支持你~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6-19 17:46:37

支持你一下下。。
作者: nh88    時間: 2013-6-19 22:49:46

先頂後看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6-20 09:45:15

回個帖子支持一下!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6-22 08:37:03

貌似我真的很笨????哎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6-23 03:56:37

我好想升級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6-24 08:01:16

謝謝分享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6-28 07:21:22

我等你喲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