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沒有iPhone也能體驗真正的iOS 7
[打印本頁]
作者:
黑仔bb
時間:
2013-6-19 10:42:04
標題:
沒有iPhone也能體驗真正的iOS 7
蘋果在不久前的WWDC 2013上發佈了頗具小清新風格的iOS 7操作系統,目前僅提供給開發者使用,Bug非常多。
相信不少用戶都想去體驗一下iOS 7,擁有iPhone 4/4S/5或者iPod Touch 5的用戶還好說,按照教程直接刷入iOS 7就行了,如果覺得不舒服可以刷回來。但事實上想要體驗iOS 7的話還有比這更加簡單的辦法,下面我們就分享給大家。
國外網站Recumbo提供了一款
名為iOS 7 Demo的在線小程序可供大家來體驗iOS 7,它可以模擬出iOS 7在iPhone 5上運行的一切效果
,有興趣朋友不妨去體驗一下。
體驗地址如下(推薦使用IE瀏覽器):
2013-6-19 10:42:04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dobp3l1cjd111.jpg
附件: [dobp3l1cjd111.jpg]
dobp3l1cjd111.jpg
(2013-6-19 10:42:04,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U4NjYxfDQxMzNiNjU5fDE3ODI2MjAzNTd8MHww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6-19 12:09:31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6-19 12:17:03
認真回覆每一篇,希望能得到好分數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6-19 12:32:49
我是來收集資料滴...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6-19 12:37:32
這貼子你會收藏嗎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6-19 12:40:18
很好!很強大!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6-19 12:57:35
加油啊!!!!頂哦!!!!!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6-19 12:58:11
頂一個先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6-19 13:20:36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3-6-19 13:32:49
我起來了 哈哈 剛才迷了會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6-19 13:39:51
誰都不容易啊 ~~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6-19 14:00:49
好文大家看,看完要回覆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6-19 15:37:21
一個子 沒看懂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6-20 06:00:16
很有吸引力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6-20 09:40:03
強人,佩服死了。呵呵,不錯啊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6-22 08:24:24
觀看中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6-23 03:56:37
看或者不看,貼子就在這裡,不急不忙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6-24 08:01:16
有人看過這帖嗎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6-28 07:21:22
知道了 不錯~~~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