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沒有iPhone也能體驗真正的iOS 7 [打印本頁]

作者: 黑仔bb    時間: 2013-6-19 10:42:04     標題: 沒有iPhone也能體驗真正的iOS 7

蘋果在不久前的WWDC 2013上發佈了頗具小清新風格的iOS 7操作系統,目前僅提供給開發者使用,Bug非常多。
相信不少用戶都想去體驗一下iOS 7,擁有iPhone 4/4S/5或者iPod Touch 5的用戶還好說,按照教程直接刷入iOS 7就行了,如果覺得不舒服可以刷回來。但事實上想要體驗iOS 7的話還有比這更加簡單的辦法,下面我們就分享給大家。
國外網站Recumbo提供了一款名為iOS 7 Demo的在線小程序可供大家來體驗iOS 7,它可以模擬出iOS 7在iPhone 5上運行的一切效果,有興趣朋友不妨去體驗一下。
體驗地址如下(推薦使用IE瀏覽器):
dobp3l1cjd111.jpg

附件: [dobp3l1cjd111.jpg] dobp3l1cjd111.jpg (2013-6-19 10:42:04,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U4NjYxfDQxMzNiNjU5fDE3ODI2MjAzNTd8MHww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6-19 12:09:31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6-19 12:17:03

認真回覆每一篇,希望能得到好分數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6-19 12:32:49

我是來收集資料滴...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6-19 12:37:32

這貼子你會收藏嗎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6-19 12:40:18

很好!很強大!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6-19 12:57:35

加油啊!!!!頂哦!!!!!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6-19 12:58:11

頂一個先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6-19 13:20:36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3-6-19 13:32:49

我起來了 哈哈 剛才迷了會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6-19 13:39:51

誰都不容易啊 ~~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6-19 14:00:49

好文大家看,看完要回覆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6-19 15:37:21

一個子 沒看懂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6-20 06:00:16

很有吸引力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6-20 09:40:03

強人,佩服死了。呵呵,不錯啊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6-22 08:24:24

觀看中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6-23 03:56:37

看或者不看,貼子就在這裡,不急不忙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6-24 08:01:16

有人看過這帖嗎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6-28 07:21:22

知道了 不錯~~~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