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音樂與情緒 [打印本頁]

作者: matthewlck    時間: 2013-6-19 00:41:49     標題: 音樂與情緒

音樂對人的身心都有醫療作用,根據研究顯示,某些音樂能助人降血壓、減慢新陳代謝及呼吸、放緩受到壓力時所產生的生理反應,在夜深人靜的時候,你又喜歡聽甚麼音樂以舒緩一天的疲勞呢?
 
a)爵士樂(Jazz)
b)輕音樂(Light Music)
c)樂與怒(Rock and Roll)
d)古典音樂(Classical Music)
e)電子音樂(Electronic Music)









a)爵士樂(Jazz)

你可能有些自虐傾向,儘管不算嚴重,但你的確會過度壓抑自己的情緒,希望別人看不出你的不安。事實上,你可能有點享受這種痛舌,不過,過度的壓抑,可能是極端的反彈。

b)輕音樂(Light Music)

不管當你受到的是看不看到的傷害,你都需要一段時間才能復回。而且你不喜歡向別人傾訴,所以,當你悶悶不樂或眼神空洞一片的時候,從不會不希望有人來安慰或問候你,你想要的就只是一個自處空間罷了。

c)樂與怒(Rock and Roll)

你其實很需要別人的安慰,可是在你的所謂道德觀中,用悲哀的情緒去干擾別人,是一件不光彩的事,諷刺的是你偏偏很需要別人的勸慰,於是你就會在別人面前裝作受傷的樣子。人家問你怎麼了,你又強忍的說沒事。

d)古典音樂(Classical Music)

你是那種一遇到不高興的事,臉色馬上就會沉下來的人。甚麼話也不話,就只會擺出一張包公般的咀臉。要是情況未有改善,你的情緒就只有你自已可以紓解,或主動的去把事情解決。

e)電子音樂(Electronic Music)

你能樂觀面對所有的事情,可說是樂天一派人仕。就算是遇到不如意的事,都能快速回復過來。但當忍耐到達某限度時,你卻很容易會失控。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6-19 02:00:46

要是能在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6-19 02:17:02

頂你一下,好貼要頂!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6-19 02:28:09

不知道說些什麼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6-19 02:37:22

這篇帖子,我還是第一次在這看到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6-19 03:00:17

謝謝樓主啊!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6-19 03:10:13

暈  不信啊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6-19 03:43:59

為了潛水值,我回覆一下囉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6-19 04:05:35

好看的程度,心照不宣
作者: {誼}    時間: 2013-6-19 05:02:57

今天沒事來逛逛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6-19 05:29:17

佩服佩服啊.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6-19 06:14:43

我想要`~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6-19 07:27:36

支持你就頂你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6-19 08:32:44

像蝴蝶一樣漂亮的帖子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6-21 08:48:26

給你打氣加油,謝謝分享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6-22 17:44:51

有一天醒來,我的電腦就看到尼伊達論壇了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6-23 20:22:37

最有人氣的帖子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6-26 09:20:20

偶啥時才能熬出頭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