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再不怕手機沒電了 AT&T籌建街頭太陽能充電站 [打印本頁]

作者: 水藍鵝    時間: 2013-6-18 15:42:14     標題: 再不怕手機沒電了 AT&T籌建街頭太陽能充電站

移動大屏時代,民眾最痛苦的莫過於智能手機或平板電量不足。從6月18日開始,美國移動巨頭AT&T開始實施一個試驗項目,在街頭安裝類似路燈的移動設備太陽能充電站。
作為一個試驗計劃,AT&T將首先在紐約市的五個區,安裝25個移動設備太陽能充電站。每一個充電站有一根3.8米高的支柱,頂部安裝了三片太陽能電池板,依靠太陽能進行發電。在底部提供了充電設備,可以同時給五個設備充電,提供的接口可以支持iPhone、安卓、黑莓和其他USB接口設備的充電
通過這些充電站,一個智能手機用戶可在兩個小時內充滿手機,在半小時之內充滿三成電量。
據報道,太陽能電子設備充電站由Pensa公司設計,太陽能技術則來自GoalZero公司。
這些充電站被放置在了紐約市的人流密集地區,比如聯合廣場公園、Metrotech廣場、Rockaway海灘,充電站一直將使用到10月份。如果這次試驗成功,AT&T將會在全美推廣,AT&T將為試驗項目投入30到50萬美元。
媒體稱,街頭太陽能充電站對於AT&T的業績也將是個利好消息,紐約的移動互聯網用戶多於其他城市,許多人在地鐵、廣場等地使用無線上網服務,因此也需要更多的充電設備。用戶上網時間更長,電信運營商的數據收入也就越高。
據悉,此次試驗的靈感,來自於在桑迪颶風時期,AT&T利用柴油發電機和移動式基站向受災居民提供通信服務,AT&T感覺到有必要提供移動式手機和平板充電站。
5fbk3qua13r18.jpg
文章來源:騰訊科技

附件: [5fbk3qua13r18.jpg] 5fbk3qua13r18.jpg (2013-6-18 15:42:14,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U4MjczfDg5M2ViZjllfDE3ODI2NTkwNDh8MHww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6-18 16:48:40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6-18 16:54:41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6-18 17:13:01

我該不會是最後一個頂的吧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6-18 17:13:12

鑒定完畢.!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6-18 17:15:07

希望大家能幫忙多多分享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6-18 17:20:21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6-18 17:34:43

一頭霧水…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6-18 17:41:05

不錯,感謝樓主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6-18 17:45:10

不看白不看,看也不白看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6-18 17:48:00

是樓主原創嗎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6-18 17:49:43

看起來不錯的樣子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6-18 17:51:09

有空一起交流一下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6-18 17:55:22

終於看完了~~~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6-20 09:34:26

對不起,我走錯地方了,呵呵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6-22 08:17:54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6-23 03:54:47

加油啊!偶一定會追隨你左右,偶堅定此貼必然會起到抛磚引玉的作用~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6-24 08:01:16

能告訴我去那邊分享的嗎?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6-28 07:21:22

這帖子勢必造成迴響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