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邊用邊充電 太陽能手機屏幕面世 [打印本頁]

作者: 雪之影    時間: 2013-6-18 11:24:11     標題: 邊用邊充電 太陽能手機屏幕面世

用太陽能供電的手機一直以來都是很多用戶的夢想,有了這種手機之後雖然做不到永不斷電,但用來應急應該還是比較靠譜的,現在這一夢想即將成真。
根據國外媒體的報道,法國新能源集團SunPartner最近在美國矽谷展示了最新產品——低成本透明面板。該產品可以收集太陽能為手機及其他移動設備充電,延長電池使用時間約20%。
該電池模式使用的是標準的薄膜太陽能電池條紋交替著透明薄膜制程,然後添加了一層微小的透鏡從而使不透明的條紋消失,並且讓太陽射線集中,在屏幕上形成並傳播圖像。可以安裝在觸控屏幕的上方或者下方,厚度約為300微米。
目前已經有多家廠商對這一產品產生了興趣,而且已經有部分廠商開始測試基於該類屏幕的產品了,但何時推向市場還是個未知數。
yqfpxxarnte19.jpg
bve0bmfur1419.jpg

附件: [yqfpxxarnte19.jpg] yqfpxxarnte19.jpg (2013-6-18 11:24:11,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U4MTc4fDVkYTk4ZTBifDE3ODI2MjU2OTZ8MHww

附件: [bve0bmfur1419.jpg] bve0bmfur1419.jpg (2013-6-18 11:24:11,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U4MTc5fDQ5YWEwM2RifDE3ODI2MjU2OTZ8MHww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3-6-18 13:57:50

原來這樣也可以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6-18 14:06:11

樓主也是培訓師嗎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6-18 14:12:05

好文章,和大家一起分享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6-18 14:15:36

能找到這個站真好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6-18 14:17:52

呵呵 都沒人想我~~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6-18 14:18:30

一頭霧水…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6-18 14:42:26

這個帖不錯!!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6-18 14:43:38

遇到好論壇中的好帖子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6-18 14:45:13

天天到尼伊達報到,看帖篇篇回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6-18 14:56:49

一頭霧水…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6-18 14:57:28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嘿嘿,回個帖表明我來過。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6-18 15:00:35

哈哈 瞧你說的~~~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6-18 16:28:03

想都不想,就支持一下
作者: 9394    時間: 2013-6-18 17:49:43

今天再看下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6-22 08:17:54

你加油吧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6-23 03:54:47

這貼?不回都不行啊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6-24 08:01:16

要認真回覆,不然會沒有潛水值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6-28 07:21:22

像蝴蝶一樣漂亮的帖子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