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諾基亞嘲笑三星:Galaxy S4 Zoom太厚了
[打印本頁]
作者:
日圓上升
時間:
2013-6-18 06:45:19
標題:
諾基亞嘲笑三星:Galaxy S4 Zoom太厚了
上周三星發佈了一款主打拍照的智能手機Galaxy S4 Zoom,這讓諾基亞“非常不爽”,於是乎他們就來吐槽了一把。
諾基亞官方Facebook發了一張很有意思的圖片,首先恭喜三星終於有一部變焦鏡頭的智能手機(a Zoom Lens),隨後他們還打趣的說,Galaxy S4 Zoom一定很適合放在用戶的口袋。
很明顯,諾基亞是在嘲笑Galaxy S4 Zoom 15.4mm的機身厚度
,而這似乎也在暗示諾基亞對自家的EOS很有信心。
根據之前曝光的情況來看,
諾基亞即將推出的4100萬像素拍照神器EOS機身比Lumia 920(10.7mm)要薄。
2013-6-18 06:45:19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2huj5yp5fbt24.jpg
附件: [2huj5yp5fbt24.jpg]
2huj5yp5fbt24.jpg
(2013-6-18 06:45:19,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U3OTY1fDE1OGVmZmE5fDE3ODI2NDQ4OTh8MHww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6-18 10:15:47
你加油吧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6-18 10:18:52
哈哈,這麼多的人都回了,我敢不回嗎?趕快回一個,很好的,我喜歡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6-18 10:20:41
樓主也是培訓師嗎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6-18 10:22:27
希望可以用些時間了~`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6-18 10:24:25
這貼子你會收藏嗎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6-18 10:40:01
這帖子勢必造成迴響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6-18 11:16:02
好分享的樓主,我給你一個贊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6-18 11:16:03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6-18 11:36:44
希望大家都有好運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6-18 13:34:05
呵呵 都沒人想我~~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6-18 13:50:19
回復一下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6-18 14:43:38
這個好像在其他地方看過了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6-18 15:51:28
幫你頂,人還是厚道點好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6-18 17:48:00
做一個,做好了,請看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6-22 08:17:54
鑒定完畢.!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6-23 03:54:47
你喜歡貼子還是發貼子的人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6-24 07:57:23
呵呵,明白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