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iOS 7越獄後是這個樣子? [打印本頁]

作者: 雪席    時間: 2013-6-18 08:03:24     標題: iOS 7越獄後是這個樣子?

昨天越獄大神Pod2g在Twitter表示他對iOS 7非常的失望,所以準備轉投Android陣營了,這對越獄行業來說絕對是一個巨大的損失。但Pod2g走了不代表iOS 7就無法越獄了,畢竟大神還多得是。
目前關於iOS 7越獄還沒有明確的時間表,但已經有設計師迫不及待的幫Cydia設計出了其在iOS 7界面上的圖標。從概念設計來看Cydia已經完全融入“喬納森風格”,不再像之前那樣具有濃厚的立體感,扁平化的風格頗有小清新的范兒
當然界面到底要不要修改還是得看Saurik(Cydia創始人)是否願意,我們還是先期待iOS 7完美越獄的到來吧。
ax2cqqunref18.png
osifmydh10z19.png
bgg3dw03pg119.png

附件: [ax2cqqunref18.png] ax2cqqunref18.png (2013-6-18 08:03:24,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U3OTU4fDg0ZTc5OTEyfDE3ODI2NjIyMjJ8MHww

附件: [osifmydh10z19.png] osifmydh10z19.png (2013-6-18 08:03:24,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U3OTU5fDJhOGMzNjE3fDE3ODI2NjIyMjJ8MHww

附件: [bgg3dw03pg119.png] bgg3dw03pg119.png (2013-6-18 08:03:24,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U3OTYwfGRiYjIzYzkwfDE3ODI2NjIyMjJ8MHww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6-18 10:15:47

正好你開咯這樣的帖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6-18 10:18:52

每天都要來尼伊達論壇逛一逛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6-18 10:20:41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6-18 10:22:27

好帖,有才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6-18 10:24:25

我看不太到喔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6-18 10:40:01

呵呵,找個機會...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6-18 11:16:02

不錯 不錯  比我強多了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6-18 11:16:03

希望大家能幫忙多多分享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6-18 11:16:36

怎麼就沒人拜我為偶像那?? ~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6-18 11:57:40

我之所以能一直看,是因為我都常回覆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6-18 13:50:19

要是能在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6-18 14:43:38

謝謝樓主啊!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6-18 15:51:28

小心大家盯上你哦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6-18 17:48:00

嚴重支持!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6-22 08:17:51

考慮可以列入精華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6-23 03:54:47

幫你項項吧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6-28 07:21:22

樓上的話等於沒說~~~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