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外形無驚喜!iPhone 5S再度現身 [打印本頁]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6-18 05:44:58     標題: 外形無驚喜!iPhone 5S再度現身

之前不少消息度已經顯示,即將來襲的iPhone 5S外形上不會給大家帶來什麼驚喜,因為它與iPhone 5基本保持一致,當然了還是4寸屏。
今天早些時候,日本媒體Moumantai率先曝光了一組iPhone 5S的主板照,通過與iPhone 5主板對比後發現,兩者的主板設計稍有不同,不過差別並不是很大,這也從側面再次證實了兩者外形是相同的。
遺憾的是,這組主板圖上並沒有標識處理器、內存、存儲空間和攝像頭等具體信息,不過從中可以看出,它為CPU預留的空間與iPhone 5的大小幾乎相同
隨後國外維修機構iHeart也給出了iPhone 5S的屏幕組裝照,其與iPhone 5基本相同,屏幕還是4寸,沒有太大的驚喜,不過這很符合蘋果在iPhone上一貫的升級策略。
希望iPhone配備更大屏幕的用戶,還是繼續等吧。
0rmo3pdjinn11.jpg
zyfsf3ti1ul12.jpg
g2dy14jymu212.jpg
wlthoremive12.jpg
gfftewssfb012.jpg

附件: [0rmo3pdjinn11.jpg] 0rmo3pdjinn11.jpg (2013-6-18 05:44:58,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U3OTI3fDU1M2YzMGJkfDE3ODI2NjIxNzB8MHww

附件: [zyfsf3ti1ul12.jpg] zyfsf3ti1ul12.jpg (2013-6-18 05:44:58,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U3OTI4fDU3YTgzYjU1fDE3ODI2NjIxNzB8MHww

附件: [g2dy14jymu212.jpg] g2dy14jymu212.jpg (2013-6-18 05:44:58,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U3OTI5fDI1OTFiNjNjfDE3ODI2NjIxNzB8MHww

附件: [wlthoremive12.jpg] wlthoremive12.jpg (2013-6-18 05:44:58,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U3OTMwfDdkMzUxNjIyfDE3ODI2NjIxNzB8MHww

附件: [gfftewssfb012.jpg] gfftewssfb012.jpg (2013-6-18 05:44:58,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U3OTMxfGMzMDVjMzI3fDE3ODI2NjIxNzB8MHww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6-18 08:59:09

今天我這邊開啟帖子速度有點慢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6-18 09:00:19

快站沙發,不知道有沒有成功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6-18 09:03:28

這年頭,分不好賺啊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6-18 09:11:21

尼伊達是各好論壇,以後天天來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6-18 09:17:51

回復一下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6-18 09:28:44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6-18 09:28:57

@,@..是什麼意思呀?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6-18 09:29:17

我想要`~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6-18 09:44:27

我打不開,請問有設定許可權嗎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6-18 09:54:31

就為賺分嘛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3-6-18 13:50:19

這論壇不錯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6-18 14:43:38

不錯的東西  持續關注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6-18 15:43:55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6-18 17:48:00

樓主good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6-22 08:17:51

我的媽呀,愛死你了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6-23 03:54:47

暈死也不多加點分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6-24 07:57:23

好 好帖 很好帖 確實好帖 少見的好帖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