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越獄大神:iOS 7讓我很失望 要轉投Android
[打印本頁]
作者:
晚安天使
時間:
2013-6-18 06:23:52
標題:
越獄大神:iOS 7讓我很失望 要轉投Android
全新設計的iOS 7大家覺得怎麼樣?不妨來看看越獄大神Pod2g的看法吧。
今天早些時候,
Pod2g在Twitter表示,使用了一段時間iOS 7 beta 1後,他打算入手Android設備了
。為什麼會這麼說呢?
Pod2g認為,iOS 7讓他非常失望,即沒有創新,也沒有亮點,在使用過程中,系統速度很慢,電池續航時間很差,Bug也非常多。
大神這番表態是否意味著,iOS 7完美越獄沒戲了?
2013-6-18 06:23:52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hoxrchaocr410.png
附件: [hoxrchaocr410.png]
hoxrchaocr410.png
(2013-6-18 06:23:52,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U3OTIwfDY5ODJjYWQzfDE3ODI2NzQ5ODl8MHww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6-18 09:00:19
怎麼就沒人拜我為偶像那?? ~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6-18 09:03:28
做一個,做好了,請看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6-18 09:10:51
不錯不錯,我喜歡看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6-18 09:11:21
考慮可以列入精華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6-18 09:17:51
我好想升級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6-18 09:28:44
線上等線上等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6-18 09:28:57
我又來囉,應該在前幾帖吧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6-18 09:29:17
有才的不在少數啊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6-18 09:44:27
頂的就是你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6-18 09:54:31
加油啊!!!!頂哦!!!!!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6-18 13:50:19
我好想升級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6-18 14:43:38
加油!樓主,謝謝分享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6-18 15:43:55
也許似乎大概是,然而未必不見得。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6-18 17:48:00
嚴重支持!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6-22 08:17:51
我有家的感覺~~你知道嗎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6-23 03:54:47
為了潛水值,我回覆一下囉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6-24 07:55:29
這個站不錯!!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