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越獄大神:iOS 7讓我很失望 要轉投Android [打印本頁]

作者: 晚安天使    時間: 2013-6-18 06:23:52     標題: 越獄大神:iOS 7讓我很失望 要轉投Android

全新設計的iOS 7大家覺得怎麼樣?不妨來看看越獄大神Pod2g的看法吧。
今天早些時候,Pod2g在Twitter表示,使用了一段時間iOS 7 beta 1後,他打算入手Android設備了。為什麼會這麼說呢?
Pod2g認為,iOS 7讓他非常失望,即沒有創新,也沒有亮點,在使用過程中,系統速度很慢,電池續航時間很差,Bug也非常多。
大神這番表態是否意味著,iOS 7完美越獄沒戲了?
hoxrchaocr410.png

附件: [hoxrchaocr410.png] hoxrchaocr410.png (2013-6-18 06:23:52,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U3OTIwfDY5ODJjYWQzfDE3ODI2NzQ5ODl8MHww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6-18 09:00:19

怎麼就沒人拜我為偶像那?? ~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6-18 09:03:28

做一個,做好了,請看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6-18 09:10:51

不錯不錯,我喜歡看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6-18 09:11:21

考慮可以列入精華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6-18 09:17:51

我好想升級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6-18 09:28:44

線上等線上等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6-18 09:28:57

我又來囉,應該在前幾帖吧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6-18 09:29:17

有才的不在少數啊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6-18 09:44:27

頂的就是你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6-18 09:54:31

加油啊!!!!頂哦!!!!!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6-18 13:50:19

我好想升級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6-18 14:43:38

加油!樓主,謝謝分享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6-18 15:43:55

也許似乎大概是,然而未必不見得。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6-18 17:48:00

嚴重支持!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6-22 08:17:51

我有家的感覺~~你知道嗎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6-23 03:54:47

為了潛水值,我回覆一下囉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6-24 07:55:29

這個站不錯!!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