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iOS 7耗電實測
[打印本頁]
作者:
iamchris
時間:
2013-6-17 19:05:52
標題:
iOS 7耗電實測
隨著開發者版本的iOS 7開放下載,這款系統的耗電情況如何就成為用戶們非常關心的一個問題。日前,科技網站Phones Review就使用iPhone 5和iPhone 4S對iOS 7的耗電情況進行了測試:
我們註意到,iPhone 4S在安裝了iOS 7 beta之後會出現耗電過快、續航變差的情況,所以我們拿來了iPhone 4S和iPhone 5進行測試。兩款手機所安裝的應用及所有設置均相同,也完全充滿電,還都關掉了所有後臺應用。
iPhone 5
在頭3個小時之後,iPhone 5掉電3%。又過了12小時再加一晚上,iPhone 5剩餘電量為86%。以上全為待機時間,沒有對手機進行任何操作。
iPhone 4S
安裝了iOS 7的iPhone 4S在頭3個小時中掉電15%,這比起iOS 6以及安裝了iOS 7的iPhone 5都要快了許多。過了12小時加一晚上之後,iPhone 4S的剩餘電量就隻剩下1%了。
再次將兩款手機充滿電,然後隻用來刷網頁。在10分鐘的時間裡,iPhone 4S的電量就被消耗了5%。這顯然證明了iPhone 4S在iOS 7 beta下會出現嚴重的耗電過快問題。
下面兩張圖分別是iPhone 5和iPhone 4S的電池用量統計。從中可以看出,iPhone 5在經歷了1小時54分的使用和7小時3分鐘的待機之後,還剩餘64%的電量;而iPhone 4S在2小時36分的使用和6小時29分的待機之後電量僅餘1%。
2013-6-17 19:05:52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dg3qi4aquez09.jpg
此外,在使用清潔安裝方式安裝iOS 7之後,iPhone 4S在網頁瀏覽上的耗電量明顯降低,但由於清潔安裝會擦除機器上的所有用戶數據,所以此方法並不適用於全部用戶。
從以上的測試中可以明顯看出,iPhone 5和iPhone 4S在iOS 7下的耗電情況非常不對等。但究竟造成這個問題的原因是什麼,還需等待進一步的探究。
(文章來源:搜狐數碼)
附件: [dg3qi4aquez09.jpg]
dg3qi4aquez09.jpg
(2013-6-17 19:05:52,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U3NzkyfDA2ODc0Yzk0fDE3ODI2MTUwNzR8MHww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6-17 23:00:53
我幫你這一帖頂起來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6-17 23:01:01
好貼壞貼,一眼就看出去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6-17 23:08:33
回答了那麼多,沒有加分了,鬱悶。。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6-17 23:08:33
強的很,竟然有這樣的文章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6-17 23:14:53
看貼回復是好習慣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6-17 23:26:32
先回覆一下,閃人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6-17 23:26:38
老闆付我錢,我上班到尼伊達回帖子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6-17 23:30:20
好貼子不多啊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6-17 23:38:48
頂你一下.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6-17 23:52:52
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6-18 02:37:00
說嘛1~~~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嘛~~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6-18 03:38:05
小心大家盯上你哦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6-18 05:09:36
好啊,,不錯、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6-18 06:45:07
這帖沒看過,來看看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6-18 08:16:57
呵呵 高高實在是高~~~~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6-23 03:54:47
支持一下吧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6-24 07:55:29
暈死也不多加點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