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Z10、Q10表現穩定 下半年還有3
[打印本頁]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6-17 12:26:38
標題:
Z10、Q10表現穩定 下半年還有3
BB10能否拯救黑莓?目前看來想迅速東山再起不太可能,但至少穩定住了黑莓的狀況。消息人士披露,
Z10、Q10兩款機型最近幾個月的出貨量都維持在100萬部左右
,基本保住了黑莓的市場份額。
但僅僅這樣顯然是不夠的,你隻是維持,人家都在增長,不進則退。相信關於第二季度的智能手機市場份額報告裡,黑莓的情況仍然會難以樂觀。
從這個角度講,入門機型Q5就相當重要。它將在7月份上,登陸歐洲、亞洲、非洲、中東、拉美等地,面向低端市場(美國就不去了),配備3.1寸觸摸屏、QWERTY全鍵盤、雙核處理器,將會進一步提高新黑莓的出貨量。
另一個現象也能證明黑莓的勢頭不錯:
其零部件訂單的下達周期已經延長到了2-3個季度,而此前都是一個季度。
供應鏈還透露,
黑莓將在今年下半年發佈3-4款新機型。
2013-6-17 12:26:38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4qfcztkikhp11.jpg
附件: [4qfcztkikhp11.jpg]
4qfcztkikhp11.jpg
(2013-6-17 12:26:38,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U3NjE0fDJkMTY3ZmQzfDE3ODI2MzU5MzJ8MHww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6-17 17:05:36
頂你一下,好貼要頂!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6-17 17:05:36
誰能送我幾分啊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6-17 17:06:46
呵呵 那就好好玩吧~~~~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6-17 17:18:40
哈哈,有意思~頂頂 ,繼續頂頂。繼續頂哦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6-17 17:19:27
聲明一下:本人看貼和回貼的規則,好貼必看,精華貼必回。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6-17 17:28:04
你你你你 呵呵~~~~別這樣哦...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6-17 17:34:12
老闆付我錢,我上班到尼伊達回帖子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6-17 17:37:36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6-17 17:39:54
哎 怎麼說那~~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6-17 17:42:46
分享的文章不錯看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6-17 17:57:50
我起來了 哈哈 剛才迷了會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6-18 05:09:36
你喜歡貼子還是發貼子的人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6-18 06:45:07
考慮可以列入精華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6-18 08:16:57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6-23 03:48:38
回答了那麼多,沒有加分了,鬱悶。。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6-24 07:49:51
謝謝樓主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