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Z10、Q10表現穩定 下半年還有3 [打印本頁]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6-17 12:26:38     標題: Z10、Q10表現穩定 下半年還有3

BB10能否拯救黑莓?目前看來想迅速東山再起不太可能,但至少穩定住了黑莓的狀況。消息人士披露,Z10、Q10兩款機型最近幾個月的出貨量都維持在100萬部左右,基本保住了黑莓的市場份額。
但僅僅這樣顯然是不夠的,你隻是維持,人家都在增長,不進則退。相信關於第二季度的智能手機市場份額報告裡,黑莓的情況仍然會難以樂觀。
從這個角度講,入門機型Q5就相當重要。它將在7月份上,登陸歐洲、亞洲、非洲、中東、拉美等地,面向低端市場(美國就不去了),配備3.1寸觸摸屏、QWERTY全鍵盤、雙核處理器,將會進一步提高新黑莓的出貨量。
另一個現象也能證明黑莓的勢頭不錯:其零部件訂單的下達周期已經延長到了2-3個季度,而此前都是一個季度。供應鏈還透露,黑莓將在今年下半年發佈3-4款新機型。
4qfcztkikhp11.jpg

附件: [4qfcztkikhp11.jpg] 4qfcztkikhp11.jpg (2013-6-17 12:26:38,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U3NjE0fDJkMTY3ZmQzfDE3ODI2MzU5MzJ8MHww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6-17 17:05:36

頂你一下,好貼要頂!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6-17 17:05:36

誰能送我幾分啊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6-17 17:06:46

呵呵 那就好好玩吧~~~~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6-17 17:18:40

哈哈,有意思~頂頂 ,繼續頂頂。繼續頂哦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6-17 17:19:27

聲明一下:本人看貼和回貼的規則,好貼必看,精華貼必回。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6-17 17:28:04

你你你你 呵呵~~~~別這樣哦...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6-17 17:34:12

老闆付我錢,我上班到尼伊達回帖子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6-17 17:37:36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6-17 17:39:54

哎 怎麼說那~~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6-17 17:42:46

分享的文章不錯看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6-17 17:57:50

我起來了 哈哈 剛才迷了會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6-18 05:09:36

你喜歡貼子還是發貼子的人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6-18 06:45:07

考慮可以列入精華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6-18 08:16:57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6-23 03:48:38

回答了那麼多,沒有加分了,鬱悶。。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6-24 07:49:51

謝謝樓主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