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魅族MX2 RE版也降價了:1999元送耳機 [打印本頁]

作者: 火爆強B    時間: 2013-6-17 09:42:14     標題: 魅族MX2 RE版也降價了:1999元送耳機

本月9號,魅族宣佈MX2全渠道價格下調,MX2 16GB、32GB、64GB的價格分別調整至2299元、2799元以及3699元(原價為2400元、2999元以及3999元)。
今天,魅族又在其官方微博上宣佈,6月17日-19日,MX2 RE版16GB、32GB分別下調至1999元、2199元,並贈送EP-21耳機
事實上,在此之前小米、OPPO等多家手機廠商都進行了促銷活動,或開放購買、或降價銷售。雷軍今天還發微博表示:“618越來越熱鬧,國產手機行業都行動起來了,小米打算繼續加點小驚喜。”又一波促銷要來了。
ps.RE認證版是來自售出15日內由於軟件驅動或零部件的技術問題被更換的產品,經過嚴格的重新生產檢驗流程保證整機功能正常。RE認證版可能存在輕微瑕疵,但不影響用戶的正常使用,同樣享受國家“三包”服務。
ymcy51hijrh15.jpg
upg0jkvfyft15.jpg

附件: [ymcy51hijrh15.jpg] ymcy51hijrh15.jpg (2013-6-17 09:42:14,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U3MzM1fGM5ZGE3YmZmfDE3ODI2NDA5NzV8MHww

附件: [upg0jkvfyft15.jpg] upg0jkvfyft15.jpg (2013-6-17 09:42:14,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U3MzM2fDU1OTIwZDMzfDE3ODI2NDA5NzV8MHww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6-17 11:00:03

看帖累了,回覆一下吧!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6-17 11:05:24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嘿嘿,回個帖表明我來過。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6-17 11:21:03

強人,佩服死了。呵呵,不錯啊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6-17 11:21:04

貌似看過了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6-17 11:22:07

好人一個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6-17 11:25:37

希望大家幫我把這個帖發給你身邊的人,謝謝!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6-17 11:39:00

樓主,支持!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6-17 11:40:49

說的不錯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6-17 11:59:40

知道了 不錯~~~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6-17 12:00:24

頂你一下,好貼要頂!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6-17 14:12:40

呵呵 高高實在是高~~~~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6-17 14:54:23

賺點分不容易啊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6-17 17:57:50

要認真回覆,不然會沒有潛水值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6-18 06:41:34

今天沒事來逛逛,看了一下,感覺相當的不錯。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6-18 08:16:57

就為賺分嘛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6-23 03:48:38

3q for 分享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6-24 07:49:51

加油!樓主,謝謝分享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