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魅族MX2 RE版也降價了:1999元送耳機
[打印本頁]
作者:
火爆強B
時間:
2013-6-17 09:42:14
標題:
魅族MX2 RE版也降價了:1999元送耳機
本月9號,魅族宣佈MX2全渠道價格下調,MX2 16GB、32GB、64GB的價格分別調整至2299元、2799元以及3699元(原價為2400元、2999元以及3999元)。
今天,魅族又在其官方微博上宣佈,
6月17日-19日,MX2 RE版16GB、32GB分別下調至1999元、2199元,並贈送EP-21耳機
。
事實上,在此之前小米、OPPO等多家手機廠商都進行了促銷活動,或開放購買、或降價銷售。雷軍今天還發微博表示:“
618越來越熱鬧,國產手機行業都行動起來了,小米打算繼續加點小驚喜
。”又一波促銷要來了。
ps.RE認證版是來自售出15日內由於軟件驅動或零部件的技術問題被更換的產品,經過嚴格的重新生產檢驗流程保證整機功能正常。RE認證版可能存在輕微瑕疵,但不影響用戶的正常使用,同樣享受國家“三包”服務。
2013-6-17 09:42:14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ymcy51hijrh15.jpg
2013-6-17 09:42:14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upg0jkvfyft15.jpg
附件: [ymcy51hijrh15.jpg]
ymcy51hijrh15.jpg
(2013-6-17 09:42:14,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U3MzM1fGM5ZGE3YmZmfDE3ODI2NDA5NzV8MHww
附件: [upg0jkvfyft15.jpg]
upg0jkvfyft15.jpg
(2013-6-17 09:42:14,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U3MzM2fDU1OTIwZDMzfDE3ODI2NDA5NzV8MHww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6-17 11:00:03
看帖累了,回覆一下吧!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6-17 11:05:24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嘿嘿,回個帖表明我來過。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6-17 11:21:03
強人,佩服死了。呵呵,不錯啊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6-17 11:21:04
貌似看過了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6-17 11:22:07
好人一個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6-17 11:25:37
希望大家幫我把這個帖發給你身邊的人,謝謝!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6-17 11:39:00
樓主,支持!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6-17 11:40:49
說的不錯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6-17 11:59:40
知道了 不錯~~~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6-17 12:00:24
頂你一下,好貼要頂!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6-17 14:12:40
呵呵 高高實在是高~~~~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6-17 14:54:23
賺點分不容易啊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6-17 17:57:50
要認真回覆,不然會沒有潛水值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6-18 06:41:34
今天沒事來逛逛,看了一下,感覺相當的不錯。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6-18 08:16:57
就為賺分嘛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6-23 03:48:38
3q for 分享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6-24 07:49:51
加油!樓主,謝謝分享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