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祭奠一代王朝 那些年我們追過的塞班手機 [打印本頁]

作者: pious888    時間: 2013-6-17 06:06:00     標題: 祭奠一代王朝 那些年我們追過的塞班手機

Symbian(塞班),一個熟悉但又逐漸被人淡忘的名字,在沒有蘋果iOS、谷歌Android以及微軟Windows Phone系統的年代,它曾是龍頭老大,而今卻走向了沒落。
去年,諾基亞宣佈將支持塞班系統至2016年,而今諾基亞又宣佈將在今年夏天徹底停止銷售塞班系統的智能手機。這顯然意味著一代王朝的終結,作為對塞班系統的幾年,一起來看看那些年我們追過的塞班手機吧。
gbiuw1w1ayk13.jpg
圖片來自騰訊數碼

附件: [gbiuw1w1ayk13.jpg] gbiuw1w1ayk13.jpg (2013-6-17 06:06:00,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U3Mjk2fGU1YTRiM2M4fDE3ODI2MTUxMDN8MHww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6-17 09:55:06

看完了這麼強的文章,我想說點什麼,但是又不知道說什麼好,想來想去只想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6-17 09:58:04

圍觀來了哦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6-17 10:03:50

幫你頂,人還是厚道點好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3-6-17 10:21:36

自己知道了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6-17 10:51:01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6-17 11:05:24

雖然不怎麼好看,但還是幫你頂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6-17 11:39:00

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6-17 11:40:49

我快厭倦回復了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6-17 11:46:05

加油啊!!!!頂哦!!!!!支持樓主,支持你~
作者: Disy    時間: 2013-6-17 13:14:22

我的媽呀,愛死你了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6-17 14:12:40

我有家的感覺~~你知道嗎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6-17 14:54:23

佩服佩服啊.
作者: 9394    時間: 2013-6-17 17:57:50

原來是這樣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6-18 06:41:34

希望大家都有好運
作者: Disy    時間: 2013-6-18 08:16:57

猛力的回覆,潛水值上上上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6-23 03:45:26

快站沙發,不知道有沒有成功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6-24 07:49:51

聲明一下:本人看貼和回貼的規則,好貼必看,精華貼必回。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