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LG計劃推新高端品牌取代Optimus [打印本頁]

作者: Flibs    時間: 2013-6-17 06:05:51     標題: LG計劃推新高端品牌取代Optimus

我們獲悉,LG計劃推出新的高端智能手機品牌,來取代目前使用的Optimus品牌。
LG使用Optimus品牌已達數年之久,目前,Optimus G Pro系列智能手機,是LG智能手機旗艦產品。
現在根據韓國媒體報道, LG計劃推出一個新的品牌,來搭配其高端智能手機設備。 Optimus品牌將被降級為旗下中低檔智能手機采用的品牌。近日,LG宣佈推出Optimus L II和LG Optimus F系列中低端智能手機,就是這個政策的前奏,暗示LG Optimus品牌即將被降級使用。
目前,LG對Optimus品牌即將被降級使用的報道不予置評。
4mbkgozr1jn12.jpg

附件: [4mbkgozr1jn12.jpg] 4mbkgozr1jn12.jpg (2013-6-17 06:05:51,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U3MjgzfGY2OWU2NDkwfDE3ODI2MTQ5OTV8MHww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6-17 09:55:06

又看了一次
作者: Essi    時間: 2013-6-17 09:58:04

我的idea,被樓主嫖竊了!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6-17 10:03:50

最有人氣的帖子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6-17 10:21:36

天啊,這帖子不錯,竟然沒有人回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6-17 10:30:34

沒看過這麼好的帖子!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6-17 10:51:01

有空一起交流一下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6-17 11:39:00

這個貼不錯!!!!!看了之後就要回復貼子,呵呵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6-17 11:40:49

要是文章和圖片能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6-17 11:46:05

感覺好像在哪裡看過了,汗~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6-17 13:14:22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6-17 14:12:40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6-17 14:54:23

一頭霧水…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6-17 17:39:54

雖然不怎麼好看,但還是幫你頂
作者: Essi    時間: 2013-6-18 06:41:34

這個貼不錯!!!!!看了之後就要回復貼子,呵呵
作者: nh88    時間: 2013-6-18 08:16:57

我在頂貼~!~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6-23 03:30:30

呵呵 高高實在是高~~~~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6-24 07:49:51

哈哈,頂你了哦.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