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LG計劃推新高端品牌取代Optimus
[打印本頁]
作者:
Flibs
時間:
2013-6-17 06:05:51
標題:
LG計劃推新高端品牌取代Optimus
我們獲悉,LG計劃推出新的高端智能手機品牌,來取代目前使用的Optimus品牌。
LG使用Optimus品牌已達數年之久,目前,Optimus G Pro系列智能手機,是LG智能手機旗艦產品。
現在根據韓國媒體報道, LG計劃推出一個新的品牌,來搭配其高端智能手機設備。 Optimus品牌將被降級為旗下中低檔智能手機采用的品牌。近日,LG宣佈推出Optimus L II和LG Optimus F系列中低端智能手機,就是這個政策的前奏,暗示LG Optimus品牌即將被降級使用。
目前,LG對Optimus品牌即將被降級使用的報道不予置評。
2013-6-17 06:05:51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4mbkgozr1jn12.jpg
附件: [4mbkgozr1jn12.jpg]
4mbkgozr1jn12.jpg
(2013-6-17 06:05:51,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U3MjgzfGY2OWU2NDkwfDE3ODI2MTQ5OTV8MHww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6-17 09:55:06
又看了一次
作者:
Essi
時間:
2013-6-17 09:58:04
我的idea,被樓主嫖竊了!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6-17 10:03:50
最有人氣的帖子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6-17 10:21:36
天啊,這帖子不錯,竟然沒有人回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6-17 10:30:34
沒看過這麼好的帖子!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6-17 10:51:01
有空一起交流一下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6-17 11:39:00
這個貼不錯!!!!!看了之後就要回復貼子,呵呵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6-17 11:40:49
要是文章和圖片能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6-17 11:46:05
感覺好像在哪裡看過了,汗~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6-17 13:14:22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6-17 14:12:40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6-17 14:54:23
一頭霧水…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6-17 17:39:54
雖然不怎麼好看,但還是幫你頂
作者:
Essi
時間:
2013-6-18 06:41:34
這個貼不錯!!!!!看了之後就要回復貼子,呵呵
作者:
nh88
時間:
2013-6-18 08:16:57
我在頂貼~!~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6-23 03:30:30
呵呵 高高實在是高~~~~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6-24 07:49:51
哈哈,頂你了哦.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