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山寨機玩4G MTK6290首度曝光
[打印本頁]
作者:
wegite
時間:
2013-6-16 12:03:04
標題:
山寨機玩4G MTK6290首度曝光
如果不出意外的話,未來幾年內國產手機支持的網絡制式將會逐步向4G過渡,並繼續向下兼容3G/2G網絡,國內巨大的市場對手機芯片廠商來說是一個巨大的機遇,同時也是一個非常大的挑戰,畢竟想要在國內打開市場,就必須要講究“物美價廉”這四個字,否則聯發科也不會變的像現在這麼火。
日前有消息稱聯發科將在下半年推出一款MTK6290處理器,
該處理器的最大特點就是支持中國移動的4G-LTE網絡
,預計很有可能會成為未來國內4G山寨機的標準配置。
具體規格方面,
MTK6290同樣采用了28nm Cortex-A7架構,集成四顆物理核心,性能方面應該和MTK6589相差無幾,
除了TD-LTE網絡之外,它還將支持FDD-LTE、TD-SCDMA、WCDMA以及GSM/EDGE網絡,不支持的網絡類型隻有專利權掌握在高通手中的CDMA。
MTK6290處理器預計將在今年12月份開始出貨,而到了明年一月份之後應該就能看到中興、華為以及聯想等廠商會推出基於這款處理器的產品。
2013-6-16 12:03:04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pn3mllse3z410.gif
附件: [pn3mllse3z410.gif]
pn3mllse3z410.gif
(2013-6-16 12:03:04,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U2NzgzfGJlOWJmZGUxfDE3ODI2NDkyOTV8MHww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6-16 14:00:23
好文章,和大家一起分享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6-16 14:12:54
也許似乎大概是,然而未必不見得。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6-16 14:13:45
你喜歡貼子還是發貼子的人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6-16 14:14:54
估計你是沒見識過~` 呵呵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6-16 14:26:36
老闆付我錢,我上班到尼伊達回帖子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6-16 14:36:20
樓上的話等於沒說~~~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6-16 14:37:11
家財萬貫還得回很多貼哦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6-16 14:40:36
你加油吧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6-16 14:46:48
這樣的帖子,一定會引起轟動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6-16 15:00:20
謝謝樓主啊!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6-16 15:03:32
正好你開咯這樣的帖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6-16 15:16:01
頂你一下.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6-16 15:16:32
觀看中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6-16 15:30:33
樓上的話等於沒說~~~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6-23 03:30:30
生為地球人,就是愛看帖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6-24 07:49:51
我等你喲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