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山寨機玩4G MTK6290首度曝光 [打印本頁]

作者: wegite    時間: 2013-6-16 12:03:04     標題: 山寨機玩4G MTK6290首度曝光

如果不出意外的話,未來幾年內國產手機支持的網絡制式將會逐步向4G過渡,並繼續向下兼容3G/2G網絡,國內巨大的市場對手機芯片廠商來說是一個巨大的機遇,同時也是一個非常大的挑戰,畢竟想要在國內打開市場,就必須要講究“物美價廉”這四個字,否則聯發科也不會變的像現在這麼火。
日前有消息稱聯發科將在下半年推出一款MTK6290處理器,該處理器的最大特點就是支持中國移動的4G-LTE網絡,預計很有可能會成為未來國內4G山寨機的標準配置。
具體規格方面,MTK6290同樣采用了28nm Cortex-A7架構,集成四顆物理核心,性能方面應該和MTK6589相差無幾,除了TD-LTE網絡之外,它還將支持FDD-LTE、TD-SCDMA、WCDMA以及GSM/EDGE網絡,不支持的網絡類型隻有專利權掌握在高通手中的CDMA。
MTK6290處理器預計將在今年12月份開始出貨,而到了明年一月份之後應該就能看到中興、華為以及聯想等廠商會推出基於這款處理器的產品。
pn3mllse3z410.gif

附件: [pn3mllse3z410.gif] pn3mllse3z410.gif (2013-6-16 12:03:04,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U2NzgzfGJlOWJmZGUxfDE3ODI2NDkyOTV8MHww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6-16 14:00:23

好文章,和大家一起分享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6-16 14:12:54

也許似乎大概是,然而未必不見得。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6-16 14:13:45

你喜歡貼子還是發貼子的人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6-16 14:14:54

估計你是沒見識過~` 呵呵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6-16 14:26:36

老闆付我錢,我上班到尼伊達回帖子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6-16 14:36:20

樓上的話等於沒說~~~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6-16 14:37:11

家財萬貫還得回很多貼哦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6-16 14:40:36

你加油吧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6-16 14:46:48

這樣的帖子,一定會引起轟動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6-16 15:00:20

謝謝樓主啊!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6-16 15:03:32

正好你開咯這樣的帖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6-16 15:16:01

頂你一下.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6-16 15:16:32

觀看中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6-16 15:30:33

樓上的話等於沒說~~~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6-23 03:30:30

生為地球人,就是愛看帖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6-24 07:49:51

我等你喲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