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你是不是一個冷戰王? [打印本頁]

作者: catcatpad    時間: 2013-6-16 10:44:35     標題: 你是不是一個冷戰王?

窗簾的種類,和房間整體的設計與採光關係密切,在各種不同的窗簾中你最喜歡以下哪一種呢?


A.可左右拉開的窗簾

B.可調整光線的百葉窗

C.可單邊方向拉開的窗簾

D.可上下調整的竹簾



















解析


★選擇A的人
和人冷戰之際,你會先看看是誰對誰錯,雖然剛開始時你會擺出高姿態不說話,不過如果是自己理虧,沒過多久後,你就會先軟化態度,但是如果是對方不對的話,你就會堅持要對方先開口道歉,才善罷甘休。



★選擇B的人
你會看對象來決定冷戰時間的長短,基本上要和你吵到冷戰的地步,也是蠻難的。和自己頗在乎的人吵架,你頂多暫時不溝通,讓彼此冷靜一下,但是如果是和自己不怎麼在意的人吵架的話,即使冷戰到一輩子都不說話,你也是無所謂呢。



★選擇C的人
你最怕和別人冷戰,寧可一股腦兒地大吵特吵,也不喜歡和某人有不說話的情形發生,可是一旦鬧到冷戰的地步,過不了多久,等你氣消的時候,就會找機會和對方說話。所以你不太會和人冷戰,寧願大家坐下來好好溝通溝通。



★選擇D的人
你是個死硬派的冷戰高手,不管對象是誰,不論誰對誰錯,總之冷戰一旦開始你也抵死不認輸,絕不會放下身段和對方先說話。一方面是因為你太愛面子實在拉不下臉來,另一方面也因為你頑固的性格讓這場冷戰變成消耗體力和精神的持久戰。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6-16 14:00:23

人生路長,回覆常常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6-16 14:12:54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6-16 14:13:45

我的媽呀,愛死你了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6-16 14:14:54

哎 怎麼說那~~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6-16 14:26:36

回復一下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6-16 14:36:20

好貼子不多啊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6-16 14:37:11

支持一下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6-16 14:40:36

我想要`~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6-16 14:46:48

默默的看完,安靜的回覆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6-16 15:03:32

樓主good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6-16 15:16:01

這個論壇常常都會有一些新鮮的玩意!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6-16 15:16:32

老大,我好崇拜你喲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6-16 15:28:58

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6-23 20:22:37

今天我這邊開啟帖子速度有點慢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6-26 09:20:20

每天都要來尼伊達論壇逛一逛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