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你有人群恐慌症嗎?
[打印本頁]
作者:
愛雪莉
時間:
2013-6-16 09:26:25
標題:
你有人群恐慌症嗎?
有一天,你突然接到一封信,信上表示你繼承了一大筆遺產,金額共計有新台幣三千萬,
對於這筆突然其來的巨額遺產,你打算做什麼?
1.環遊世界
2.全數捐給慈善機構
3.一半捐給慈善機構,一半留給自己
4.全部留給自己
☆ 環遊世界
A 你很熱情,喜歡交朋友,在人群裡的你,簡直就像如魚得水般的快樂。你的社交手腕不錯,是一個懂得藉由別人的力量,幫自己完成許多事的人,你非但沒有恐人群症,甚至不能一天不和人群接觸。
☆ 全數捐給慈善機構
B. 在人群當中,你不是一個亮眼的人,但是你卻會因為深藏不露的獨特魅力,慢慢影響大家對你的信任和感覺,所以你和大家相處的時間越久,越會被喜愛,你對自己有自信,不會有恐人群症。
☆ 一半捐給慈善機構,一半留給自己
C. 你對於人群,沒什麼特別的好感,但是還算能夠接受。你的個性不是開朗活潑的類型,所以無法在人群中,和大家打成一片,不過,也因為你沒有什麼殺傷力或是太怪異的個性,大家都還能接受你。
☆ 全部留給自己
D. 你不喜歡和別人接觸,雖然還不至於完全離群索居,但是卻是能免則免,會有這樣的心理,完全是因為你對於人類的不信任感,有一點點被害妄想症的傾向,對人沒什麼好感。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6-16 14:00:23
熱情分享好文章,看了都要來回覆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6-16 14:12:54
我是來收集資料滴...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6-16 14:13:45
我也來頂一下..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6-16 14:14:54
沒人理我。。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6-16 14:26:36
真是天底下好事多多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6-16 14:36:20
我十目一行也還是看不懂啊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6-16 14:36:35
好啊,謝樓主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6-16 14:37:11
哈哈,頂你了哦.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6-16 14:42:15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6-16 14:46:48
回帖是種美德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6-16 15:00:20
頂的就是你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6-16 15:03:32
呵呵 那就好好玩吧~~~~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6-16 15:16:32
我有家的感覺~~你知道嗎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6-16 15:28:58
看來這一帖沒有多少人回喔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6-23 20:22:37
長時間沒來看了 ~~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