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你有人群恐慌症嗎? [打印本頁]

作者: 愛雪莉    時間: 2013-6-16 09:26:25     標題: 你有人群恐慌症嗎?

有一天,你突然接到一封信,信上表示你繼承了一大筆遺產,金額共計有新台幣三千萬,

對於這筆突然其來的巨額遺產,你打算做什麼?


1.環遊世界

2.全數捐給慈善機構

3.一半捐給慈善機構,一半留給自己

4.全部留給自己
























☆ 環遊世界
A 你很熱情,喜歡交朋友,在人群裡的你,簡直就像如魚得水般的快樂。你的社交手腕不錯,是一個懂得藉由別人的力量,幫自己完成許多事的人,你非但沒有恐人群症,甚至不能一天不和人群接觸。  



☆ 全數捐給慈善機構
B. 在人群當中,你不是一個亮眼的人,但是你卻會因為深藏不露的獨特魅力,慢慢影響大家對你的信任和感覺,所以你和大家相處的時間越久,越會被喜愛,你對自己有自信,不會有恐人群症。  



☆ 一半捐給慈善機構,一半留給自己
C. 你對於人群,沒什麼特別的好感,但是還算能夠接受。你的個性不是開朗活潑的類型,所以無法在人群中,和大家打成一片,不過,也因為你沒有什麼殺傷力或是太怪異的個性,大家都還能接受你。  



☆ 全部留給自己
D. 你不喜歡和別人接觸,雖然還不至於完全離群索居,但是卻是能免則免,會有這樣的心理,完全是因為你對於人類的不信任感,有一點點被害妄想症的傾向,對人沒什麼好感。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6-16 14:00:23

熱情分享好文章,看了都要來回覆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6-16 14:12:54

我是來收集資料滴...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6-16 14:13:45

我也來頂一下..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6-16 14:14:54

沒人理我。。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6-16 14:26:36

真是天底下好事多多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6-16 14:36:20

我十目一行也還是看不懂啊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6-16 14:36:35

好啊,謝樓主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6-16 14:37:11

哈哈,頂你了哦.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6-16 14:42:15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6-16 14:46:48

回帖是種美德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6-16 15:00:20

頂的就是你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6-16 15:03:32

呵呵 那就好好玩吧~~~~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6-16 15:16:32

我有家的感覺~~你知道嗎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6-16 15:28:58

看來這一帖沒有多少人回喔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6-23 20:22:37

長時間沒來看了 ~~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