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AT&T為iPhone4S/5用戶開啟公共緊急警報功能 [打印本頁]

作者: 李大兵    時間: 2013-6-16 11:41:59     標題: AT&T為iPhone4S/5用戶開啟公共緊急警報功能

蘋果在iOS 6系統中就提供了基於運營商設置的無線緊急警報系統(WEA),而近日,美國AT&T公司宣佈,將為蘋果iPhone 5和iPhone 4 s開放公共警報功能。
AT&T所開放的警報功能包括:政府警報、AMBER警報(當國內確認發生兒童綁架案時,通過各種媒體向社會大眾傳播的一種警戒告知)和自然災害性警報。
三種警報都默認為開啟狀態,其中AMBER警報和自然災害警報允許用戶自行設置開啟或關閉,但政府警告則一直是開啟狀態,用戶無法自行關閉。
現在,用戶就可以在設置-通知中心中選擇是否開啟這些警報提醒功能,不過需要註意的是設備系統必須是iOS 6.1或更高版本。
此外,AT&T表示,這類警報提醒產生的流量將不會收費,也不會計入用戶的流量套餐中,這一點聽起來倒是很人性化。
qn3m12vo5r008.png

附件: [qn3m12vo5r008.png] qn3m12vo5r008.png (2013-6-16 11:41:59,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U2NzcwfGI5YWI3YWI3fDE3ODI2NDkzMDN8MHww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6-16 13:00:10

好帖子,要頂!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6-16 13:03:54

天啊,這帖子不錯,竟然沒有人回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6-16 13:05:15

你加油吧
作者: 9394    時間: 2013-6-16 13:07:42

一頭霧水…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6-16 13:10:32

讀10年書,不然看樓主一篇帖子
作者: 9394    時間: 2013-6-16 13:12:39

我十目一行也還是看不懂啊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6-16 13:25:33

這論壇不錯,我會跟我好友分享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6-16 13:34:22

發貼看看自己積分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6-16 13:35:59

偶啥時才能熬出頭啊.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6-16 13:37:56

天天尼伊達,快樂似神仙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6-16 13:37:56

謝謝分享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6-16 13:48:30

不錯不錯,我喜歡看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6-16 13:51:41

誰能送我幾分啊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6-16 13:54:32

像蝴蝶一樣漂亮的帖子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6-16 13:55:05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6-23 03:30:30

這個帖不錯!!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6-24 07:49:51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