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量產了?諾基亞EOS工程樣機多角度展示 [打印本頁]

作者: 愛雪莉    時間: 2013-6-16 08:02:56     標題: 量產了?諾基亞EOS工程樣機多角度展示

諾基亞EOS很可能會在下月到來,而今天,多次爆料諾基亞EOS消息的國內用戶@C科技再次帶來了諾基亞EOS的手機外殼諜照。
今天現身的這款諾基亞EOS與兩天前曝光的應該是同一款,不過由於角度調整,我們可以更清楚看清該機的輪廓。從銀灰色的背殼諜照來看,該機采用的很可能是全金屬材質,而後置鏡頭上方的金屬註塑槽線依舊十分明顯,這應該是為保證金屬機身信號而采用的新設計
要註意的是,相比之前見到的黑色版EOS,該機的背部攝像頭部位開口要小很多,凸起也沒那麼明顯。不過要知道這僅是一個半成品的後殼,鏡頭外殼還未加上,所以最終成型的樣機有多誇張,目前還不能定論。
綜合該機之前曝光出的諜照,銀灰版諾基亞EOS按鍵以及接口設計與Lumia 920十分接近,底部采用兩個螺絲固定,音量加減等物理鍵都在機身右側
盡管外形十分一致,但黑色與銀灰色版EOS樣機差別也是蠻大的,究竟諾基亞會選擇哪一款,還需要進一步確定。需要指出的是,下面第一張諜照可以看出是在工廠拍攝的,背景中還有好多樣機後殼,是在量產麼?
jk54l3tzxyd07.jpg
背景裡還有很多同樣的外殼,是量產了麼?
xip1ehjk00g07.jpg
之前曝出的EOS樣機機殼:
per0qz4kitc08.jpg
3r0pqyib3vo08.jpg

附件: [jk54l3tzxyd07.jpg] jk54l3tzxyd07.jpg (2013-6-16 08:02:56,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U2NzEzfGFhNDBkYjkwfDE3ODI2MDk3MTd8MHww

附件: [xip1ehjk00g07.jpg] xip1ehjk00g07.jpg (2013-6-16 08:02:56,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U2NzE0fDJmYWVkYjY2fDE3ODI2MDk3MTd8MHww

附件: [per0qz4kitc08.jpg] per0qz4kitc08.jpg (2013-6-16 08:02:56,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U2NzE1fGM2ZDM0MDdkfDE3ODI2MDk3MTd8MHww

附件: [3r0pqyib3vo08.jpg] 3r0pqyib3vo08.jpg (2013-6-16 08:02:56,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U2NzE2fDBmNTU2M2I3fDE3ODI2MDk3MTd8MHww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6-16 10:05:09

對不起,我走錯地方了,呵呵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6-16 10:05:11

看或者不看,貼子就在這裡,不急不忙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6-16 10:06:46

聲明一下:本人看貼和回貼的規則,好貼必看,精華貼必回。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6-16 10:19:53

真的有麼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6-16 10:20:18

樓主在那邊抄的呢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6-16 10:21:35

要是能在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6-16 10:26:50

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6-16 10:37:41

要是文章和圖片能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6-16 10:39:29

支持一下吧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6-16 10:42:13

給你打氣加油,謝謝分享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6-16 10:43:22

謝謝分享了!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6-16 10:47:59

樓上的話等於沒說~~~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6-16 10:58:00

飯可以亂吃,話也可以亂說,但帖子不可以亂髮哦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6-16 11:13:56

要不我崇拜你?行嗎?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6-16 11:14:01

好貼壞貼,一眼就看出去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6-23 03:30:30

好帖,有才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6-24 07:49:03

不錯啊,沒看過這麼好看的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