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J.Wong繼續吐槽移動 魅族絕不向惡勢力低頭 [打印本頁]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6-16 04:26:44     標題: J.Wong繼續吐槽移動 魅族絕不向惡勢力低頭

J.Wong又出來發言了,這次吐槽的對象依然是中國移動。
對於中移動J.Wong認為它是惡勢力,因為魅族推出移動的定制機,除了要裝一堆垃圾軟件之外,還要求一百多項的更改,耗費巨大的人力不說,那些更改不光使他們的系統面目全非,並且和用戶使用背道而馳。
此外,J.Wong還表示,“我們已經習慣了周圍形形色色的惡勢力存在,如果我們一直懼怕說“不”,他們將更加肆意妄為。依靠壟斷地位胡作非為為利益為掌控不擇手段,稱之為“惡勢力”並不過。再看它高昂陷阱式的數據資費、強行插入廣告等流氓行為對比巨額的利潤更像是強盜所為。我們無能改變這一切,但請不要助漲惡勢力。
有煤油發帖勸J.Wong不要再講了,以免被說借炒作,而J.Wong的回答則相當簡潔,“如果人們能對抗爭惡勢力共鳴,我背個什麼名聲也沒關系。”
魅族似乎還有意推出支持TD網絡的手機,這點從J.Wong的發言也能看出來。他表示,市場上的TD手機由於各種因素幾乎都是通過移動定制並補貼發售的,魅族放棄定制就意味著需要更高成本和他們競爭。但是他們一堆TD的原材料總是得消化,如果不能退回給供應商的話
看樣子魅族打算推出支持TD網絡的手機,但不是定制機。
相關閱讀:
yh1szlavirb15.png
chj4jveatvz15.png

附件: [yh1szlavirb15.png] yh1szlavirb15.png (2013-6-16 04:26:44,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U2NzAyfDJmMzU4OGVlfDE3ODI1OTk2NDB8MHww

附件: [chj4jveatvz15.png] chj4jveatvz15.png (2013-6-16 04:26:44,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U2NzAzfGNhNjVjOGExfDE3ODI1OTk2NDB8MHww
作者: Disy    時間: 2013-6-16 09:06:18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6-16 09:17:59

呵呵 高高實在是高~~~~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6-16 09:18:39

好帖,有才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6-16 09:19:28

我幫你 喝喝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6-16 09:26:18

聲明一下:本人看貼和回貼的規則,好貼必看,精華貼必回。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6-16 09:29:01

為了潛水值,我回覆一下囉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6-16 09:44:47

頂你一下,好貼要頂!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6-16 09:53:17

這個貼不錯!!!!!看了之後就要回復貼子,呵呵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6-16 10:05:11

支持你一下下。。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6-16 10:21:35

應該加分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6-16 10:37:41

我看不太到喔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6-16 10:39:29

加油啊!偶一定會追隨你左右,偶堅定此貼必然會起到抛磚引玉的作用~
作者: nh88    時間: 2013-6-16 10:58:00

今天再看下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6-16 11:13:56

看貼回復是好習慣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6-16 11:14:01

我好想升級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6-23 03:30:30

看看好不好看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6-24 07:49:03

遇到好論壇中的好帖子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