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J.Wong繼續吐槽移動 魅族絕不向惡勢力低頭
[打印本頁]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6-16 04:26:44
標題:
J.Wong繼續吐槽移動 魅族絕不向惡勢力低頭
J.Wong又出來發言了,這次吐槽的對象依然是中國移動。
對於中移動J.Wong認為它是惡勢力,因為魅族推出移動的定制機,除了要裝一堆垃圾軟件之外,還要求一百多項的更改,耗費巨大的人力不說,那些更改不光使他們的系統面目全非,並且和用戶使用背道而馳。
此外,J.Wong還表示,“我們已經習慣了周圍形形色色的惡勢力存在,如果我們一直懼怕說“不”,他們將更加肆意妄為。依靠壟斷地位胡作非為為利益為掌控不擇手段,稱之為“惡勢力”並不過。再看它高昂陷阱式的數據資費、強行插入廣告等流氓行為對比巨額的利潤更像是強盜所為。
我們無能改變這一切,但請不要助漲惡勢力。
”
有煤油發帖勸J.Wong不要再講了,以免被說借炒作,
而J.Wong的回答則相當簡潔,“如果人們能對抗爭惡勢力共鳴,我背個什麼名聲也沒關系。”
魅族似乎還有意推出支持TD網絡的手機,這點從J.Wong的發言也能看出來。他表示,市場上的TD手機由於各種因素幾乎都是通過移動定制並補貼發售的,魅族放棄定制就意味著需要更高成本和他們競爭。
但是他們一堆TD的原材料總是得消化,如果不能退回給供應商的話
。
看樣子魅族打算推出支持TD網絡的手機,但不是定制機。
相關閱讀:
2013-6-16 04:26:44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yh1szlavirb15.png
2013-6-16 04:26:44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chj4jveatvz15.png
附件: [yh1szlavirb15.png]
yh1szlavirb15.png
(2013-6-16 04:26:44,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U2NzAyfDJmMzU4OGVlfDE3ODI1OTk2NDB8MHww
附件: [chj4jveatvz15.png]
chj4jveatvz15.png
(2013-6-16 04:26:44,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U2NzAzfGNhNjVjOGExfDE3ODI1OTk2NDB8MHww
作者:
Disy
時間:
2013-6-16 09:06:18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6-16 09:17:59
呵呵 高高實在是高~~~~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6-16 09:18:39
好帖,有才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6-16 09:19:28
我幫你 喝喝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6-16 09:26:18
聲明一下:本人看貼和回貼的規則,好貼必看,精華貼必回。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6-16 09:29:01
為了潛水值,我回覆一下囉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6-16 09:44:47
頂你一下,好貼要頂!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6-16 09:53:17
這個貼不錯!!!!!看了之後就要回復貼子,呵呵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6-16 10:05:11
支持你一下下。。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6-16 10:21:35
應該加分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6-16 10:37:41
我看不太到喔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6-16 10:39:29
加油啊!偶一定會追隨你左右,偶堅定此貼必然會起到抛磚引玉的作用~
作者:
nh88
時間:
2013-6-16 10:58:00
今天再看下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6-16 11:13:56
看貼回復是好習慣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6-16 11:14:01
我好想升級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6-23 03:30:30
看看好不好看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6-24 07:49:03
遇到好論壇中的好帖子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