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羅永浩:魅族和小米的論壇讓我傷感 [打印本頁]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6-15 11:26:38     標題: 羅永浩:魅族和小米的論壇讓我傷感

今天是錘子ROM正式開放下載的日子,不過苦等了幾個月的用戶們今天隻能等到支持國際版i9300的Pre-α版,這是一個功能不完全的測試版本。至於其它機型需要再等等了。
今天下午羅永浩又在微博發言稱錘子ROM的官方論壇已經制作完成,將會在今天晚些時候開放,而且版規極其嚴格,“盲目的支持錘子ROM並謾罵競爭對手的用戶”將會被管理員警告,屢勸不改的用戶則會被永久禁言。
此外羅永浩還聲稱“即便是您的建議在論壇中有很好的民意支持,但我們也有可能因故不采納您的意見,請不要呼籲論壇上的網友以集體施壓的方式來試圖在錘子ROM中實現您希望的功能”,看來錘子ROM是真夠封閉的。
此外羅永浩還不忘在此時吐槽了小米以及魅族的官方論壇,他表示魅族官方論壇是一個“鬼氣森森、妖孽橫行”的地方,而小米社區則“一直被米粉牽著鼻子走”,他既傷感又凌亂......
最後要說的是我們已經準備好了國際版的i9300,錘子ROM開放下載之後我們將為大家提供詳細的刷機教程以及上手體驗。
gnlmi1pk0p309.jpg
kckvppzaysx09.jpg

附件: [gnlmi1pk0p309.jpg] gnlmi1pk0p309.jpg (2013-6-15 11:26:38,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U2MjkxfGFkNjA1ZjA4fDE3ODI2MTUxMjJ8MHww

附件: [kckvppzaysx09.jpg] kckvppzaysx09.jpg (2013-6-15 11:26:38,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U2MjkyfGY2MjJkOWY2fDE3ODI2MTUxMjJ8MHww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6-15 16:05:43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6-15 16:07:57

有一天醒來,我的電腦就看到尼伊達論壇了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6-15 16:14:50

有一天醒來,我的電腦就看到尼伊達論壇了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6-15 16:22:54

真的有麼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6-15 16:22:57

感覺好像在哪裡看過了,汗~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6-15 16:35:23

呵呵,找個機會...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6-15 16:43:41

謝謝分享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6-15 16:56:00

樓主good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6-15 17:05:08

嚴重支持!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6-15 17:24:50

我之所以能一直看,是因為我都常回覆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6-15 17:53:05

誰能送我幾分啊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6-15 18:05:31

真是佩服得六體投地啊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6-15 19:23:56

看貼回復是好習慣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6-15 19:50:19

這是一個好論壇,應該要多多來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6-16 08:03:49

遇到好論壇中的好帖子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6-23 03:27:22

今天沒事來逛逛,看了一下,感覺相當的不錯。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6-24 07:47:36

不錯,看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