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太刺激人了!歐盟27國明年取消漫遊費 [打印本頁]

作者: 司徒摩卡    時間: 2013-6-15 07:26:33     標題: 太刺激人了!歐盟27國明年取消漫遊費

這肯定是一條會讓國內所有用戶感到無比憤懣的新聞:為了實現單一歐洲通信市場,2014年7月1日起,歐盟組織27個成員國之間將徹底取消漫遊費,打電話、發短信、上網均隻收取本地費用。
歐盟委員會已經在比利時佈魯塞爾投票通過了這一決議,而在明年5月,歐盟委員會將進行新一輪大選。
參與此次投票的某官員稱:“他們已經同意了,明年這個時候我們就能擺脫這些(漫遊)費用。”
他還說:“歐洲有大約100家運營商,美國卻隻有4家。如果我們想促成單一市場並加大投資,這顯然是不合理的。目前,歐洲的4移動帶寬甚至還不如非洲。”
歐盟希望取消漫遊費能夠促成運營商的合並,以提供更好的跨境服務。
事實上,歐盟各國多年來都在致力於降低甚至取消跨境漫遊費。這麼做會給運營商帶來大約2%的收入損失,但換回的卻是更“團結”的歐洲,以及長遠的利益,尤其是在移動互聯網上。
歐盟將在未來六周內公佈漫遊費取消計劃的具體細節。
人家跨國都不要錢了,咱這兒出個市都還得多掏腰包。情何以堪,情何以堪哪……
nvfpaeqx32l09.jpg

附件: [nvfpaeqx32l09.jpg] nvfpaeqx32l09.jpg (2013-6-15 07:26:33,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U2MDYzfGNkMWU0NWEzfDE3ODI2MDk2Nzl8MHww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6-15 12:02:09

我起來了 哈哈 剛才迷了會
作者: Disy    時間: 2013-6-15 12:03:20

呵呵,明白了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6-15 12:07:32

哎 怎麼說那~~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6-15 12:12:46

樓主good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6-15 12:14:32

我也是別的朋有跟我講尼伊達論壇的。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6-15 12:28:13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6-15 12:35:37

知道了 不錯~~~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6-15 12:37:01

我的媽呀,愛死你了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6-15 12:49:38

這個好像在其他地方看過了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6-15 12:57:30

樓主也是培訓師嗎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6-15 13:04:33

線上等線上等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6-15 13:09:53

我也是別的朋有跟我講尼伊達論壇的。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6-15 13:09:58

不是吧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6-15 13:28:18

加油啊!!!!頂哦!!!!!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6-16 08:03:49

說的真有道理啊!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6-24 07:47:36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